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是要成为大神的男人 06

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如CS、CF、使命召唤等,能看到拿着的枪

TPS: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如吃鸡、神秘海域等,能看到人物的身体

CSGO大地球段位:CSGO排位赛第18级(最高级),全球精英,仅占游戏总人数的0.57%左右

一个小知识点or游戏小常识?TPS高手玩FPS不一定牛逼,但FPS高手玩TPS绝对是大师

-----------------------------------------------------------

【1】  【2】  【3】  【4】  【5】


下了课,安岩跑着去打饭带回寝室,准备按时上线,鸽谁都不能鸽大腿啊!看安岩拎着饭急冲冲往宿舍跑,江小猪也带着饭回寝室,安岩可跟他吹了一天,自己抱上了一条超级大腿,他得去看看,这大腿到底是谁,能让安岩这么一顿吹。开了电脑后,安岩登陆了游戏,就开始吃起了饭,人是铁饭是钢,抱大腿也得吃饱才有力气啊。

 

“安岩,你这大腿什么来路啊?”吃着排骨的江小猪对这个大腿很有看法,会不会是安岩这个傻小子骗自己的?怎么听着这么玄乎,随机排都能排到大神?怎么自己没这个运气呢?

 

“等他来了,你不就知道了。”安岩吃起了鸡腿,大吉大利,先吃鸡一定能带来游戏中吃鸡的幸运。

 

“我很好奇啊。”

 

安岩迅速塞完了饭,擦了擦嘴,看了看时间,六点一到,神荼准时上线邀请安岩组队,看到组队邀请的发起ID,江小猪差点把嘴里的饭喷出来,艹,居然是惊蛰,这家伙都能被安岩捡到,还真是傻人有傻福,“这就是你的大腿?”

 

“是啊,”说到自己的大腿安岩可激动了,“小猪,我和你说,他可厉害了!!”江小猪只能点头,是啊,那可是惊蛰,前FPS世界冠军的职业选手,虽然之后果断退役当了职业主播,但人家这手看着可丝毫不生啊,都说职业选手在24岁后就会下降,神荼都28了还照样有大把战队想要招收。

 

在准备时间中,安岩为接下来的吃鸡吃到撑而激动,神荼在进行开直播的准备,加了好友可以看到游戏列表里有谁也拥有这款游戏,安岩看到了对方也有CS:GO,就好奇的问:“神荼,你也玩CS:GO啊?”

 

“恩,无聊的时候会打几局。”神荼轻描淡写的带过了自己数千小时的CS:GO用时和大地球段位。

 

“那你段位一定很高吧,”安岩想起神荼那秀秀的枪法,“我玩FPS更菜呢。”

 

“看得出来。”神荼给网线另一端的野生队友下了结论,一个玩TPS都没因为视野广阔而得到应有优势的玩家,玩FPS肯定是被虐,更别说直面枪法的对决了,自己这个野生队友的枪法也算不上多么精进,连预判别人的枪道躲子弹都很勉强。

 

被大腿这么一说,安岩有点无言以对,他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选择原谅大腿啊!大腿说什么都是对的。

 

很快神荼准备好开启了今天的直播,游戏也进入地图开始准备,飞机起飞,神荼今天并没有选择跳机场,而是选了学校,不恐惧杠枪的大腿从来不懂什么野区发育,要跳就要跳最富裕的地方。落地神荼并没有第一时间捡到枪,但拳王争霸神荼也从来没输过,两轮对拳之后,成功锤倒对方,安岩捡到了一把微冲突突了一个,两个人算是在这里站定脚跟了。

 

一边搜,尬聊安又一次上线了:“神荼诶,你玩的这么好,就没人举报你开挂吗?”

 

“有吧。”神荼倒是第一次被问这个问题,当然直播弹幕天天都在说自己的某些操作像外挂,他也有点习惯了。

 

“诶,那你有没有因为举报被封啊?”

 

“会检测的。”神荼的回复很官方。

 

“啥?”安岩一脸懵逼,喵喵喵,大腿什么意思?

 

“被举报后,会检测有没有开挂的。没开挂,就算被误封一天,也会马上恢复的。”

 

“哦~”这种骚操作离安岩还有很长的距离。

 


评论(7)
热度(178)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