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是要成为大神的男人 05

我要赶紧把这篇写完,之后要开始赶稿地狱了

躺鸡:躺着吃鸡,指很早就阵亡,靠着队友吃到鸡

-----------------------------------------------------

【1】  【2】  【3】  【4】


第二局开始,神荼在地图上依旧标了机场,跳伞落地拿枪突突别人的动作一气呵成,接着就听到队友的惨叫:“神荼,我这有人,他有枪!!啊!我死了……”如此迅速的落地成盒速度让神荼根本无法去救,只能默默继续搜刮物资,而阵亡的安岩则很看得很开,人生总是这样,双排死了,他还可以和队友扯扯淡啊拉拉关系,于是起身去倒了杯水,顺手拿了点零食回电脑旁看自己的队友秀操作。

 

神荼这时候默默搜完了这栋楼的装备,准备去安岩阵亡的那栋楼清人,要当机场霸主的男人当然不能让别的队伍在自己旁边肥,安岩看到神荼在往自己那栋跑的时候,又开始当起了拉拉队:“神荼,加油啊,要连着我的份一起吃鸡啊!”神荼嗯了一声表示听到,跑到地点开始清人,正好遇上了那个人从另一边门口跑出,直接机瞄Scar打倒对方,但这次神荼并没有直接把人补掉,反而是蹲在对方的视野盲区等另一个队友来救,然后直接放倒另一个,带走了这一队。

 

清完人后,就是继续搜东西,于是安岩就开始和神荼继续聊天:“神荼,你这么厉害,完全可以去做直播啊,甚至可以去打职业啊。”

 

“我现在就在。”

 

“打职业?真的假的?你不用训练吗?哪个队呀!”安岩感觉自己撞了大运。

 

“直播。”

 

“诶,那你一定是大神级别的直播主,你在哪里直播?房间名叫什么?”安岩充满兴趣的准备去看看,随缘排排居然能排到这样一个大腿。

 

神荼这时候沉默应对,专心突突前方的人,装作没听到安岩的问题,也不管自己直播间的弹幕都在刷屏想让自己说出房间号,让那个野生的小哥哥来看看他们。但安岩作为现代人类,知道对方是个直播主,还操作犀利走位风骚,肯定有着一定名气,虽然他不看直播,但他也知道微博上有很多主播骚操作剪辑视频,于是他直接上微博搜了神荼的游戏ID,果然搜到了相关的视频,然后顺藤摸瓜的找到了神荼的微博ID。

 

“神荼神荼,你果然是个大神级别的直播主!百万粉丝级诶。”安岩开始了闭眼盲吹,疯狂赞美,“哇,我看到你发的这个盲狙好犀利诶,真的是太强了!!!”

 

神荼实在是听不下去这个队友的闭眼吹,“闭嘴,二货。”而让神荼万万没想到,自己这句话引起了一大片弹幕“天哪,荼神这是害羞了嘛”“荼神现在表情:⁄(⁄ ⁄•⁄ω⁄•⁄ ⁄)⁄”“荼神,我们平时吹你都默认了,为什么这个小哥哥吹,你就不好意思?”“当然是因为爱情,前面的你退群吧!”

 

这时候安岩已经摸到了神荼的直播间,“哇,你这好多人在看你直播诶。”然后看到了弹幕一片的“野生小哥哥你好”“野生小哥哥你的声音好好听”受宠若惊的安岩赶紧回复:“谢谢谢谢”从来没感受到这种如沐春风般感受的直播间观众又激动了“小哥哥你好可爱哟”“果然可爱的都是男孩子!!!”眼看这局面控制不住了,安岩赶紧说:“我先走了,你们好好看直播啊!”

 

之后继续回到游戏里看神荼开车跑圈,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神荼聊天,其中大部分都是在吹:“这么远,你居然都能看到!!”“神荼你太厉害了,这都能爆头?!!”“这压枪,6666。”这局很快就以安岩躺鸡结束,安岩看了下时间,不早了,明天一早还有万恶的早课,准备和神荼告别:“神荼,我要下了,明天八点的课,和你玩太开心了,下次继续啊!”

 

神荼则问:“你明天几点上?”

 

安岩在关闭游戏的时候愣了一下,“大概六点。明天继续双排吗?”

 

“好。”


评论(8)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