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Klatsch in Wien/Gossip in Vienna 04

帝都MO和SLO的无料主体我已经打完了!!!!

标记的高潮有点卡,我准备这一整段写完一起放

果然还是轻松的写起来轻松啊。。。。。

---------------------------------------------------------------


WAM正面回应:不是男友!!

今日早餐,WAM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前往公司议事,而在结束后,WAM心情不错的走出公司,还对记者微笑挥手,当众多同行被迷的忘了本职的时候,本社上前询问了WAM关于近期最大新闻的看法,而对方回答:“我不会骗大家的,我说不是就真不是,我是不会装模作样的。”

 

“那关于照片,您怎么解释呢?”

 

闻言WAM哈哈大笑:“可不是只有情侣关系才可以做那件事啊,我亲爱的朋友们。而我恰好就知道这么一种关系。”

 

至此WAM已经正面回应了自己和那位手臂出镜的男子的关系。而当本社记者想询问那晚夜店相关问题的时候,WAM尽职尽责的姐姐大人风风火火的赶来打断了一切问题,然后按着自己的弟弟上了保姆车。

[照片:WAM面带笑容对镜头挥手]

 

WAM出任旅游宣传大使

下午的时候,WAM公司联合旅游部门正式宣布,WAM成为旅游形象宣传大使!WAM也穿着一身白西装为官方站台,明显官方希望借助这位热情洋溢的巨星来最大程度的拉动旅游产业的增长,而早在被任命之前,这位超一线就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带动了维也纳和其家乡萨尔茨堡的经济,众多粉丝可是十分豪情地希望走过WAM走过的每一寸地,吃WAM吃过的每一道菜。而在新闻发布之后,旅游门户网站流量的暴增也证明了即将到来的旺季,维也纳的咖啡厅和餐厅老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记得在门口放上WAM的立牌,没准咖啡再难喝,都有粉丝买单!

[照片:WAM穿着白西装]


后续报道,维也纳日报将会为您持续跟踪,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及时获取第一手新闻


评论
热度(51)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