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不定期番外 05

朋友的一个脑洞,还挺好玩的

----------------------------------


莫扎特每周末会去城中知名的酒吧驻唱来赚取一些零花钱,虽然底薪不多,可是小费不少,如果有当天晚上有客人点曲子,那小费就更是客观了。而莫扎特这几周总被困扰,一位神秘的客人,连着好几周送上不菲的小费和同样的曲子要求,然后坐在正对着自己的卡座密切注视着自己,这位客人甚至有一次一晚上送上了普通人大半月的薪水来要求自己那晚按照对方的歌单演唱,可是如果对方的眼神不要这么明目张胆,一切就更好了。

 

又是那位客人,服务员照例送上了香槟和对方的要求,依旧是同样的歌曲,而在自己唱歌的时候,他依旧可以感受到对方炙热的眼神,而这次对方不像以前,似乎着重徘徊于自己的腰腹部位,这让莫扎特脑中拉响了警报,他可不是傻到不知道这代表什么,比起得罪一个大主顾,自己(几乎不存在)的贞操明显更重要。

 

科洛雷多差不多是一个月前偶然来到这间酒吧偶然听到了莫扎特的自弹自唱,作曲新颖聪敏,歌声纯洁干净,外加,人长得纯粹漂亮,他不能否认自己被吸引了,在打听了对方的出没时间后,他成为了常客,他经常点一些温柔的情歌,而随着时间,这份单纯的欣赏变了味,他知道对方感觉到了,他在等待,如果这位莫扎特足够聪明,那,他可以帮助这位可爱的男孩获得一些捷径。而他等来的却是当天的值班经理,“科洛雷多先生,我们的歌手似乎不太喜欢您每次太过热情的眼神。”

 

“.…..”这可真是大大超出科洛雷多的预料,“所以呢?”

 

“莫扎特先生的意思是……能不能请您换到后排一点?”值班经理显然听说过眼前这位人物,不由得为台上不知好歹的年轻人捏了一把汗。

 

闻言,科洛雷多并没有挪动尊臀,而是让拿出了支票本,开始写下数字。

 

“不,科洛雷多先生。这不是多少小费的问题。”

 

“我买了。”科洛雷多撕下刚写完的支票,起身把它塞给了目瞪口呆的经理,“我的意思是,我买下了这家酒吧。”然后绕过石化的经理,直接走上舞台,拉着愣住的莫扎特往门口走,“这位年轻的先生,基于我是你的新老板,我需要和你详细谈谈工作细节。”

 

大脑运转不过来的莫扎特傻愣着被拉下了舞台,在被推进车里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您想干什么?我不会和您走的!您这是绑架!!”而身形差距导致抗议无效,被硬塞进了车里。

 

“来杯香槟吧,沃尔夫冈。”科洛雷多明显心情很好,亲自为莫扎特倒上香槟,“你会喜欢上的,我相信。”

 

“您什么意思。”

 

“即将发生的一切。”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