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不定期番外02之狡诈的文科生

灵感来源于生活
没有逻辑
双方学生设定
--------------------------------


因为学习繁忙(主要是因为双方都手残),科洛雷多和莫扎特总不能像别的学生情侣一样在放学后一起做顿好吃的犒劳自己顺便联络感情,作为都市人,外卖自然就是第一选择,可是因为大楼管理问题(注1),外卖只能送到楼下,于是就需要有人下楼去拿,而就谁去拿外卖,双方总有不同的意见,特别是在万恶的Final Week。
 
“科洛雷多,我正在写到旋律最高潮,灵感不能中断!!”莫扎特埋头苦写,顺便表示自己不能去拿外卖的正当理由。
 
“我已经连续拿外卖一周了!”科洛雷多则飞速在电脑上打着自己的期末论文,“我这也走不开,正文思如泉涌呢!”
 
饿到不行的莫扎特默默看着打字如飞的科洛雷多,然后快速结束乐曲高潮,愤愤扔下笔,换鞋出门去拿外卖,灵感女神,你千万别几分钟就抛弃了我!!没几分钟,莫扎特拎着食物袋回来了,在餐桌上解开了袋子后,科洛雷多慢慢把电脑放到一边坐到了桌旁布置餐桌。
 
“我感觉我们不能接着这样了!”吃着海鲜炒面外卖的科洛雷多开口。
 
“所以你终于准备向家里服软,让他们送个厨子过来了?”莫扎特吃着心爱的左宗棠鸡(注2),“那你能不能让你家人送个擅长中餐的呀,最好还能时不时换人来,我们能换换口味。”
 
科洛雷多看着眼前这没心没肺的小混蛋,他是为了谁才和家里冷战的?“我感觉我们不能每次等外卖到了,再争吵谁去拿外卖。”他从对方盘子里叉了一块鸡肉,“我们排个表吧,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防止我们双方都抽不开身。”
 
莫扎特点点头表示赞同,“那就轮流一人一天吧,明天你拿外卖。”
 
第二天,莫扎特在放学后看到了站在教学楼门口等自己的科洛雷多,在得知对方要带着自己去吃上个月新开的餐厅后,有点小激动,可是想到自己还没完成的期末作业又有点犹豫,“没事的,两小时而已,我们吃完打计程车回家,很快的。”在吃的心满意足之后,打着饱嗝的莫扎特拒绝了坐出租车的提议,提出,散步消食回家,否则估计得消化到明天中午。
 
第三天中午,坐在学校食堂吃饭的小情侣就晚上吃什么进行商议,在双方一路否决了日本料理,中餐,披萨后,在泰国菜上勉强达成了共识,还算顺利的商讨出具体是哪些菜后,莫扎特在手机备忘录中记下,准备放学就先定外卖,回家正好拿上楼。在吃饭的时候刷到朋友去某餐厅吃了芝士蛋糕,莫扎特瘪了瘪嘴,科洛雷多作为三好男友,立刻提议,明天就去吃,吃完一块还可以打包一块。
 
第四天,吃到了心心念念的芝士蛋糕,莫扎特心情愉快的牵着科洛雷多回家。
 
在经历了如此循环往复地度过了Final Week后,莫扎特惊觉这两周双方外食的指数直线上升,而且还都是科洛雷多该去拿外卖的日子他们出去吃饭,这样不就是只有自己在拿外卖吗??
 
“希罗尼姆斯·冯·科洛雷多,这两周你一直带我出去吃饭,这是不是你不想拿外卖的阴谋!”莫扎特怒气冲冲的走进书房。
 
“可是你不也很愉快的同意出去吃吗?”
 
“那是你诱拐我出去的!”莫扎特明显对只有自己这两周拿外卖很不平,“你这个狡诈的文科生!”
 
科洛雷多摘下了眼镜放在书上,忽然感觉有点头疼,自己的男朋友什么都好就是心理年龄只有五岁怎么办?看到莫扎特已经气的双颊鼓鼓,顺毛才是第一位的,“现在假期也到了我们一起去旅游吧,你选个地方。等我们回来,你就不用再去拿外卖了。”
 
“那你准备全拿了?!希罗尼姆斯你真好!!”
 
“不,我家和我沟通过了,下学期我们就有厨子了。”
 
“……你个狡诈的文科生!”
 
注1:某些物业管理严格的大楼,外卖和快递是送不上楼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注2:经典外籍中餐,酸甜微辣。

评论(1)
热度(47)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