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33

我胡汉三又双叒叕回来了

我有个梦想,十一前把这文完结了

前文


--------------------------------------------


医生依旧准备好了药剂等待着莫扎特的到来,莫扎特这几年对于信息素渐渐不再敏感,但对药剂的需求却一直上升,他逐渐加大了药量,现在的药量已经到达了一个可怕的数值,他不敢想象接下去的发展会不会失控,他很担心莫扎特到达那个可怕的爆发点,以沃尔夫冈现在的年龄,一旦失去自己信息素的压制和控制,并且没有自己的Alpha为其安抚,沃尔夫冈将会因为情欲导致大量脱水致死,这是Omega对Alpha的依赖源泉,在被标记的那一刻开始,Omega们不再只为自己而活,他们此生无法离开自己的Alpha。

 

最近医生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了,他知道自己即将走到人生的尽头,他前几天寄了一封信去萨尔茨堡,莫扎特的身体情况不能离开医生,他必须要帮莫扎特找到一位医生,没有比隶属于教廷的医生更合适的人选了,而且,他还对这两个人抱着最后一丝的希望,Alpha和Omega的牵绊无法被割舍,那自己这封信没准能改变一切。

 

门铃轻响,有人来了,他知道是沃尔夫冈来了,沃尔夫冈总是特别干净,闻起来没有一丝味道,维也纳人甚至全欧洲的人都喜欢展示自己的信息素香味,他们感觉这是上天的恩赐,哪怕是Alpha也不会彻底掩盖自己的信息素,他起身:“沃尔夫冈,你怎么一个人来的?小莫扎特呢?”现在小莫扎特这个词他用来称呼那个孩子了,沃尔夫冈也长大了,也到了能当个大人的时候了。

 

“他在家里午睡呢,”沃尔夫冈一脸疲态地坐了下来,维也纳让他兴奋也让他劳累,他总是感觉疲惫,特别是在阿玛蒂到来后,“医生我最近都感觉特别特别累,我喝了大量的酒和咖啡来提神,可我感觉清醒的时间却一直在减少。”

 

“沃尔夫冈,你不能喝太多酒!”医生匆匆迈着并不稳健的步伐去检查莫扎特的情况,“你需要休息,你要减少工作的数量!”

 

“但不工作,我就无法负担起这些开销啊,”莫扎特脱下自己那件有着精美刺绣的外套,他这段时间虚弱的厉害,夏日也需要穿着外套,而里面的定制衬衫都松松垮垮得挂着,隐约可见突出的肋骨,“我的生活让我必须得努力作曲,更别说现在还有阿玛蒂。”

 

“但你的身体撑不住的,”在医生眼中莫扎特仿佛已经是一具骷髅了,“你的信息素药剂用量太大了,你瘦的太过厉害了,如果你倒下了,谁来照顾你的孩子呢?”

 

“就是为了他,我必须得努力工作啊,医生。”莫扎特按住了自己的头,经常服用药剂的副作用越来越明显了,而药剂的作用却在减弱,从一开始他只需要一点点就能安抚精神,到现在他需要一整只药剂也无法达到入眠的效果。

 

医生把药剂包好,递给了莫扎特:“你必须要照顾好自己啊,我的孩子。”莫扎特接过了药剂随意点了点头,然后一言不发的就离开了,他还有曲子需要完成。


评论(2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