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的哨兵对我好冷淡,该怎么办?? 03 哨向 论坛体

大家都这么热情,那就完全结合出个番外吧。。。。恩。。。。

【01】  【02】

-----------------------------------------------

53L:

你们这样不太好,楼主小可爱都被吓到了

但楼主,港真,从就没出现结合热吗?

 

54L:楼主

回复53L:好像真没有。。。。因为他在我面前都是精神屏障比较稳定啦,只有那时我救他的时候才窥见了一点片段,虽然结合了,但我也不好意思啊,就帮他梳理梳理最多了。

 

55L:

这和剧本里写的不一样啊!说好的结合热呢!!!不是说相容性高的哨兵向导,精神结合就会情不自禁然后XXXXXXX??

 

57L:

趁着熟人不多,我来偷偷问问小可爱,S的精神体不是大猫猫吗?看着手感可好,但平时都不太友好,小可爱你摸过吗?

 

58L:

小可爱肯定摸过,他们结合后,只要小可爱出现在哪里,你在附近就会看到S的精神体

 

59L:

哎哟,一看你们就是最近没回来,最近S的精神体就不仅仅是跟着呢,还会瞪别的哨兵,可吓人了

 

60L:楼主

回复57L:摸过!手感特别好!但很凶吗?我感觉很温柔啊,经常翻着肚子让我摸,还让我抱着午睡和玩尾巴!

 

61L:

这是哨兵向导的爱情和温柔吗??我要去把我的小说都撕了,和这楼一比,都弱爆了!

 

62L:

楼上的言论让我感觉不适,举报了举报了。[冷冷的狗粮在嘴里.jpg]

 

63L:

这是来秀恩爱的吧??走了走了

 

64L:

我能说S这样,我一点也不意外吗

小可爱之前在F国被人抓走,S的神色可吓人了,去救人的时候,我第一次发现他的表情可以这么狰狞。。。

之后回国那任务,小可爱不是中招了吗,那地不能用能力,S冒着生命危险用了能力救了小可爱,接着小可爱失去理智对着S大打出手,哎哟,S作为这级别的哨兵,居然就死死抱着小可爱打不还手,我都惊呆了

然后小可爱受重伤差点死了,S二话不说拿了之前辛辛苦苦拿到的东西换了药来救人。

 

65L:

楼主已经默认代号就是小可爱了吗?[笑哭]

 

66L

回复65L:因为楼主真的是小可爱!!又暖,要不是S,估计想找小可爱梳理的哨兵可以饶塔三圈

 

67L:

那现在没有了吗??向导结合后还可以帮别人梳理??

 

68L

回复67L:现在当然没有了!都被小可爱身边的精神体瞪走了!!理论上,完全结合的向导也可以为别人梳理,但向导的哨兵会对向导充满保护欲,在别的哨兵身上闻到自己向导的信息素可能会暴走。

 

69L:

这是独占欲吧

 

70L:

反正就这意思

 

71L:

看了半天,这S绝对对楼主有意思啊,精神体不会骗人的!楼主你要不要到时候半推半就就从了,之后S绝对不会一身不吭就走了,要走也会带着你

 

72L:

是啊是啊,小说里都说,完全结合后的向导会是哨兵的骨中骨肉中肉

 

73L:楼主

这个。。。。可我和S都是直男啊!!!

而且S还要继续去找亲人,我一直跟着感觉也有点怪怪的?

 

74L

回复73L:小可爱啊,你就忍心把S一个人放出去啊?就算这级别的哨兵啊,也是需要向导安抚的啊!

 

75L:

是呀是呀,就算如S这样牛逼的哨兵,也是需要向导,否则也会神游的

 

76L:

小可爱,你帮S梳理的时候说说你的想法呗!或者你抓着S的大猫猫,它可听你的了,S要是回答的不满意,你就死命薅那大猫的尾巴!!


----------TBC-----------



评论(22)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