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Klatsch in Wien/Gossip in Vienna 11

这次是真的把apple修完了,我不能在看了,不改了!!!

---------------------------------------------------------



没有瑞士蜜月?WAM现身伦敦!!

上次本社报道WAM和HC先生疑似一起前往瑞士度假后,有伦敦的粉丝发来了目睹WAM在伦敦某百货商店购物的照片。算了算飞行时间,应该是WAM那天并没有像本社猜测的一样去度假,而是直接去伦敦了。难道HC先生是因为WAM而独自去瑞士散心吗?

 

[照片:WAM在伦敦逛商场]

 

WAM公司:无法干涉与猜测WAM的想法

本社紧急就此致电了WAM公司方面,希望能得知确切的消息,WAM和HC先生的新闻不仅是娱乐版块头条,更是政治版块头条。而关于这事,WAM公司则给出如下回复:WAM他爸都管不住他,我们真的不知道他怎么想,我们也不敢随便猜,这件事你们还是去问本人吧,WAM不会一直不回国,他还有节目要录呢!


后续报道,维也纳日报将会为您持续跟踪,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及时获取第一手独家新闻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