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 现代AU 23

“我不感觉这是一个问题,莫扎特先生。如果沃尔夫冈是平凡人,那我可能就没这个机会认识他不是吗?”

 

“那你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呢?科洛雷多,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你的答案。”

 

科洛雷多握紧了莫扎特的手,这就是个陷阱,可他面前的选择除了跳下去还是跳下去。“我猜想,我不会。”然后紧紧攥住沃尔夫冈想抽出的手,“这并不是一个既定的问题不是吗?莫扎特先生,沃尔夫冈的才华是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像我的背景一样,如果我是个穷小子,我会有机会认识天才音乐家吗?如果我今天一无所有,您会不会同意让沃尔夫冈和我走?沃尔夫冈不仅仅只是才华的载体,他所有的好与不好都是他作为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这个人而存在的。我必须得承认,是他的才华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有兴趣去了解沃尔夫冈,可是我能向您和上帝保证,我爱的是沃尔夫冈,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这个人。”

 

“希罗尼姆斯,我”

 

“嘘,让我先说完,”科洛雷多揽住了音乐家瘦弱的肩膀,“我曾对沃尔夫冈说过,我会全盘接受他的一切,现在我也能这样对您说,我并不想改变他,莫扎特先生,我们都不喜欢他的很多小爱好,可它们就像他的才华一样构成了他。因为这就是他,真正的他,我愿意接受他的所有的好与不好。”

 

老莫扎特在心里勉勉强强给了这一轮对方一个及格分,但还没完,“你的家人又是什么看法呢?据我所知,你并没有把沃尔夫冈介绍给你家里不是吗?”

 

“我的决定没人能改变,哪怕是我的父母也很难能左右我的决定,”科洛雷多暗自松了口气,看来这轮算过了,“现在是我在当家作主,他们接不接受都无法改变这一既定事实。我有信心和实力来守护我们未来的生活。”

 

在得到了莫爸爸勉勉强强的首肯后,科洛雷多激动不已,可自己不能表现出来,但是,带着阿尔克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于是在带着莫爸爸和莫姐姐一起出门吃饭的时候,科洛雷多赶紧给阿尔克甩了几个眼神,赶紧拍点什么相谈甚欢、好事将近这类的照片发给各路小报,先给自家的音乐家盖上戳再说。

 

作为执行能力满分的下属,都不需要一顿饭的功夫,网路上就被这则消息淹没了,在大部分的网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的时候,各路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破灭,果然莫爹也没坚守住阵地,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敌方太强大!

 

评论(7)
热度(47)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