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 20

这段剧情过完了,就要结婚啦
-----------------------------------


而现在莫扎特家客厅的气氛可以称得上是一触即发,莫爸爸坐在沙发上面色不善的看着对面的自己儿子和自己前上司的组合,在他收到这个消息后,他一直有种不真实感,据他对自己儿子多年的了解,虽然没任何节操可言且荤素不忌,可是平日的各种表现体现出偏好女性,而自己的前任上司,自己如果没记错,是一个典型的异性恋,现在他们居然在一起,还正式来见家长了?
 
列奥波尔看着自己儿子在对面沙发上一瘫还间歇性起身去拿巧克力往嘴里塞的样子,就狠狠皱起了眉,也不知道最看重规矩的科洛雷多是看上自己的小儿子哪一点?说到科洛雷多,列奥波尔看向坐在自己儿子身边,坐得端端正正的科洛雷多,啧,这整件事就是个大麻烦。
 
当然,列奥波尔十分欣赏科洛雷多是事实,但这是建立在他是自己上司的立场上,而现在,列奥波尔则暗自瘪嘴,虽然科洛雷多很有钱(够沃尔夫冈挥霍),虽然科洛雷多很照顾沃尔夫冈(看向桌上的某牌高档巧克力),虽然……可是,他还是不放心,自己的儿子,怎么看和科洛雷多都不是一派人,现在在荷尔蒙的作用下,脑子一热在一起了,谁知道未来呢!
 
看着老莫扎特那副眉头紧锁的样子,科洛雷多表面波澜不惊,可是内心已经波涛汹涌:啊啊啊啊啊,我以前在沃尔夫冈辞职的时候对老莫扎特不好,他会不会对我有意见啊?早知道我会爱上沃尔夫冈,我绝对不会这样啊!上帝啊,我该怎么办?莫扎特的姐姐好像比较温和,是不是从她下手会比较好?沃尔夫冈别在沙发上装死了,快给我点提示!!
 
沃尔夫冈·莫扎特,在刚一进屋,给了papa和姐姐一人一个大拥抱后,只向着两位家长说了一句:“这是希罗尼姆斯·冯·科洛雷多,你们都认识,我就不多介绍了。”然后就从亲亲男朋友的下属那里掏出了自己挚爱的巧克力瘫在沙发上假装自己是空气,反正,这是希罗尼姆斯和自己papa的事,不是吗?他相信他们可以处理好的!!
 
在南奈尔给茶壶加了第二次水后,列奥波尔终于忍不住了,第一回合就上了大杀器:“请问,科洛雷多,我有点健忘,你今年几岁啊。”我儿子才三十六岁,你一个年过半百的没和我差几岁的(注),还想老牛吃嫩草!!
 
注:科洛雷多1732年出生,莫扎特1756年出生,莫爹1719年出生。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