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 现代AU 21

听到这问题,科洛雷多感觉脑子中有核弹爆炸,他从没感觉自己年老,不仅是因为生活条件优越,他自己本人更是十分注重健身,而明显老莫扎特不这么认为,而他能怎么办?难道脱衣服秀出腹肌胸肌来展现自己还是很年轻力壮,甚至可以扛起身边瘦弱的音乐家爬三楼吗??

 

显然这个问题也超乎了莫扎特的预料,他从来没考虑过这方面,不如说只要感觉对了,他不在乎别的,为了维护自己的爱情,他直起了身子,清了清嗓子:“papa,我并不感觉……”剩下的话在老爹的眼神下自动消音了,他只能蹭蹭身边的男朋友表示自己尽力了。

 

“莫扎特先生,我能理解您的顾虑,”科洛雷多拍了拍沃尔夫冈的手,“我是比沃尔夫冈大不少,但不影响我准备照顾他一辈子的想法。”

 

“恕我直言,” 列奥波尔脸上的表情写满了:我不相信,“按一般情况来说,你可能会先离开沃尔夫冈,你又能如何来保证你说的,照顾他一辈子呢?别说还有你的公司,他是我儿子,我很了解他,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别说别的了。”

 

“我已经可以照顾自己了!”这句理所当然的被两位当事人忽略了。

 

“那我也直说了,我也不感觉沃尔夫冈将来会适合接手我的公司,”科洛雷多让阿尔克拿出了一份协议,“但我会为他留下足够的资产和信托基金,用以保证如果我提前离世,沃尔夫冈接下来的生活,这是我让律师起草的婚前协议。”

 

“希罗尼姆斯,我不需要”

 

莫爸爸勉为其难的翻了翻那沓纸,心中默默瘪嘴:这人家长还没见就起草了婚前协议,连死后事都想好了,想得太多,不好。“那万一你婚后发现沃尔夫冈并没有那么好呢?”

 

“.…..”科洛雷多对老莫扎特的这套路也是摸不着头脑,只能就事说事,“这些在这份协议里都有体现。”

 

接着就看到列奥波尔把那份协议扔在了茶几上,“你以为沃尔夫冈和你在一起是为了你的钱吗?”

 

科洛雷多感觉人生绝望,上帝啊,我该怎么才能讨好面前保护欲过度的老丈人,沃尔夫冈图我的钱当年就不会走了好吗?“不,当然不是,这只是我希望能对沃尔夫冈将来生活的一份保证。”

 

善良的南奈尔在看到自己弟弟给自己使了好几个眼色后,主动为大家送上了科洛雷多拿来的下午茶点,第一回合结束。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