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16

要求被拒绝了,心态爆炸
被蚊子咬了无数口,心态爆炸
剧情已经不受控制了!!
终于要到维也纳了
请一定一定要记得,我是爱莫扎特的!!
---------------------------------------


这段时间里莫扎特时不时会回家用晚饭,在温暖的家中,他总能看到姐姐和她丈夫的幸福,他们充满爱意的对视和亲昵的小动作,这让他很高兴,自己的姐姐得到了爱情,他已经和姐姐还有姐姐的丈夫进行过讨论,等自己35岁了,如果还是单身,他们会把自己的孩子过继一个给莫扎特。
 
虽然他并不挑剔,可他还是希望会是小列奥波尔,不仅是对方格外聪明,更是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当然相信自己可以照顾好一个孩子,他有着举世无双的天赋,那时候他一定已经脱离科洛雷多了,他一定可以自由,冯·德施坦顿男爵夫人已经表示了很欣赏自己的才华,他即将离开这里了。
 
南奈尔似乎发现自己弟弟比以前更沉默,不由担心的握上对方的手,发现哪怕已经进入春天他的手也十分冰冷,“沃尔夫冈,这段时间你还好吗?是不是作曲和授课太累了。”
 
“不,在教课的时候我很快乐,”莫扎特则满不在乎,“你知道的,科洛雷多是个十足的混蛋,天天拿着规矩来说事,我真的受不了。”
 
“沃尔夫冈。”南奈尔似乎对这个理由不满意。
 
“好了,我亲爱的姐姐,我真没事,”莫扎特似乎对于Alpha充满很好奇,“我很好奇,科洛雷多是个彻头彻尾的掌控欲混球,姐夫呢?这不是Alpha的通病啊。”
 
“也不能这么说,”家族新成员很乐意回答Beta神童的问题,“我们是充满占有欲和征服欲的性别,这不能否认,但我们对于自己的Omega更会有着不同寻常的保护欲,希望对方顺从自己,可也希望对方可也满足心意快乐,这很多时候并不冲突。”
 
“如果这两个意愿冲突呢?”
 
“那就看是理智还是感情占上风了,但对我来说,南奈尔的满足,即是我的心愿。”
 
“理智和感情吗……”莫扎特喝了一口杯中的潘趣酒。
 
“没错,理智让我们希望能取悦伴侣,而感情在更多时候会希望伴侣的绝对服从。”
 
“这真的,”莫扎特饮尽了杯中酒,“十分有意思,我从不知道。”
 
而在那天的宴会之后,莫扎特一直无法安心谱曲,冯·德施坦顿男爵夫人热情的表示希望自己能去维也纳,当时他表现了十足的乐意,哪里都好,让他离开科洛雷多身边,他都可以接受。男爵夫人马上将会离开,那科洛雷多会让自己跟着男爵夫人走吗?万一,科洛雷多拒绝了,他该怎么办呢?他继续留在萨尔茨堡,他估计会发疯,这里的一切都让他窒息。
 
心神不宁的莫扎特在教课的时候甚至没听出小列奥波尔弹错了,在休息的时候,自己小侄子指出了自己的走神,他只能摸摸对方的头顶:“真是抱歉啊。”
 
“您是在想那位Alpha吗?” 小列奥波尔似乎对那位时不时观察他们上课情形的主教很感兴趣。
 
“谁?”莫扎特楞了一下。
 
“那位时不时看我们上课的,经常穿着红衣服的Alpha!”
 
“我为什么要想他呢?”莫扎特不由的很好奇自己侄子天才的脑回路。
 
“他看你的眼神啊!” 小列奥波尔十分乐意为自己的叔叔解惑,“爸爸看妈妈的眼神就是那样,妈妈如果面对我走神,就会说自己是在想爸爸。”
 
“我想你错的很离谱,”莫扎特蹲下和自己的小侄子平视,“我们并不是那种关系,我可是自由的Beta。”
 
“可是”
 
“没有可是,”莫扎特打断了自己小侄子的话语,“刚刚弹错了,这里再来一次。”
 

评论(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