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14

被阿尔克伯爵打断了阅读时光是科洛雷多意料之外的,这位一直很淡定的伯爵似乎很着急,考虑到对方丝毫不意外的接受了W·A·M是一位Omega以及……,他原谅了对方的打扰,“大人,莫扎特一整个上午都没离开自己的房间,并且敲门也没回应。”

 

在发现莫扎特烧得浑浑噩噩的时候,科洛雷多让阿尔克去通知莫扎特家人让他们送来自己的家庭医生,他相信莫扎特已经和那位医生通过气了,尽管他不会过问私人信件内容,可是至少能知道自己府上的人往哪里送了信件。他让阿尔克为发烧中的音乐家喂点水来降降温,可一口都喂不进去,于是他让厨房准备冰块,在为莫扎特敷上浸过冰水的手帕时,他听到对方含糊不清的吐出几个词,papa,创作和……自由。

 

发色灰白的医生很快就赶到了亲王府,在看到发烧的莫扎特的时候显示出了担忧,再看到莫扎特身上的痕迹的时候狠狠皱起了眉头,再用药控制了体温后,莫扎特清醒了一会,他看出在照顾自己的是自己的家庭医生,于是紧紧拽住了对方的衣袖,医生发现他转醒了后赶紧让他多喝点药,“没事的,没事的,沃尔夫冈,你的家人不会知道的,那位亲王只说了你忽然发烧。”

 

在皱着眉喝下腥苦的药水后,莫扎特还是没放开对方的袖子,“医生,我需要您的帮助。”

 

“帮你继续隐瞒家人吗,沃尔夫冈,这样不……”

 

“不,不仅仅,”莫扎特就像抓住木板的溺水者般,“我要离开科洛雷多主教。”

 

“你准备怎么离开?”医生很担忧眼前的年轻人,先前看到的大片紫青可是显示了那位主教非同的占有欲,莫扎特作为音乐家能怎么办呢?找一位新雇主吗?可是那位主教会同意吗?

 

“我,我不知道。”莫扎特的眼眶发红,“可我会寻找那个机会,我希望,当我准备好的时候,您可以帮我一把。”

 

“可是”

 

“没有可是,医生,”莫扎特摇了摇头,“我很痛苦,医生。我现在就像那些被我不齿的Omega音乐家一样,我要离开,我没办法忍受。”

 

“好,沃尔夫冈,你就像我的儿子,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你的。”

 

在莫扎特的身体彻底恢复好后,南奈尔也终于回到了萨尔茨堡,他开始正式教授自己的侄子钢琴,科洛雷多宅邸的琴房也开始间间断断的传来弹奏声。而自己的侄子,小列奥波尔,和自己的父亲一样的名字,流淌着天才家族的血液,理所当然继承了天赋,莫扎特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侄子和自己以及姐姐一样,在幼年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演奏天赋,虽然还比不上自己的,可依旧让他赞美血缘和上帝。

 

科洛雷多当然也旁观过莫扎特的钢琴课,虽然不是莫扎特自愿的,他坐在那里保养小提琴没人能阻止不是吗?除了赞叹莫扎特家族的天才血脉,他更注意到沃尔夫冈·莫扎特对自己侄子的态度,出乎意料的耐心和宽容,毕竟以对方的性格,他原以为会更没耐心,第一次他发现莫扎特会是一位十分出色的老师……以及母亲,尽管对方的生育能力受到了损害,可Omega的天性让他们总会出色胜任这一职务。

 

评论(6)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