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 18

这一公开不仅让莫扎特的社交网络回复刷屏,也让莫扎特的手机给被打爆,首先是达彭特打来询问是不是被逼着以身相许,再三确定是自愿之后,达彭特送上了祝福;接着是萨列里,而萨列里说的只有一句,眼光有待改善就挂了电话;再接着是爸爸的夺命连环call,一接通就是咆哮“你居然和科洛雷多在一起了,是不是他威胁你!!”,在科洛雷多的诚恳诉说和莫扎特的撒娇之下,爸爸终于暂时放心的挂电话了;最后是姐姐,姐姐先是小心询问了莫扎特的意愿后送上了祝福,还提到了阿玛蒂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喜欢和外人沟通,可他在这里和自己的儿子相处也挺开心,让莫扎特放心先处理自己的事情。
 
放下电话的莫扎特看到坐在电脑面前的科洛雷多神色惨淡,赶忙上前关心自己的男朋友,发现是对方看自己的社交网络评论,他必须得承认,当初闹得沸沸扬扬是有点不太好,媒体都不用怎么挖掘,就可以发现自己和科洛雷多决裂的经典场景,这让自己的粉丝们十分不看好这段感情,真的,当年闹得有多僵,现在情况就有多尴尬,但还是要安慰安慰对于这方面比较新手的大总裁:“没事,过段时间,他们就会发现你的好了。我们用行动证明就好。”
 
而科洛雷多明显是被打击到了,一贯闪耀的金发都黯淡了,他第一次接收到这么多负面的评价,于公于私他都感觉自己还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怎么在这里,他仿佛一文不值,评论里还有人说如果莫扎特是天边的星星,那他就是地上的土,两个人除了科洛雷多有钱,经常赞助艺术以及是莫扎特(闹翻的)前雇主外,丝毫没交集啊!科洛雷多就这进行了思考,好像是没什么交集啊!NO!!我要让我的公关们把这个赶紧处理了,这些评论太扎心了!
 
公关部门在莫扎特爆出照片的时候就已经心脏停止,看到评论一片唱衰的时候,就很想直接跪在地上叫那些人爸爸,麻烦你们说点好听的好吗?!我们老板可是很在意这个的!!果不其然,立刻接到了紧急通知,要公关这件事,可是,你们以前真的,怎么看都是花式BE啊,要不是老板照顾了莫扎特,得到了一个机会来沟通,否则就是妥妥的攻略失败啊。
 
在努力大肆宣传了莫扎特和科洛雷多在住院期间的惺惺相惜和互相了解后,很多不坚定的人纷纷倒戈,可是还剩下那些纷纷谴责科洛雷多夹带恩情要挟莫扎特委身的,公关部表示,我已经尽力了老板,麻烦你们秀秀恩爱吧!于是第二天科洛雷多就在自己万年不更新的社交网络上更新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科洛雷多把莫扎特圈在怀里让对方感受自己拨弦和演奏的感觉。

评论(2)
热度(48)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