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09

lof只有加粗真的是。。。
我用{}表示加粗斜体
-------------------------


莫扎特垂眸避开了科洛雷多的眼神,“一个天才音乐家的乖乖配合足够吗?源源不断的足以配得上国王的音乐。”
 
“不,”科洛雷多从桌上拿起了莫扎特的家庭医生这些年所开抑制剂的数量,这可远远超过普通两位女性Omega该用的数量,“这还不够。”
 
莫扎特狠狠握了握拳,抬起眼睛看向面前的大主教,他舔了舔嘴唇小心地开口:“那,一位专属于您的Omega怎么样。”
 
大主教明显对这个提议比较满意,“解释这个想法。”
 
“您喜欢这具身体,不是吗?”莫扎特站起身,把手撑在办公桌上,微微仰头露出自己纤弱的颈部线条,他知道眼前的主教喜欢这个,三天前密布的吻痕证明了这点,“那只要您想,我愿意献上,如果您能心怀仁慈和宽容。”
 
“那我相信我们能相处愉快。”萨尔茨堡的主教大人愉快的回应,“{我的Beta音乐家},我希望你能为接下来的宴会努力作曲。”
 
“当然,主教大人。”莫扎特回应到,“我一直都在努力作曲。”
 
科洛雷多勾起嘴角,他当然知道眼前的作曲家多么努力,努力到不惜损害上天赐予Omega的生育能力:“我想我们已经处理完了这件事,不是吗?”他把桌上莫扎特的所有医疗记录扔进了火光熊熊的壁炉中,“你现在的房间离我的太远了,我让阿尔克为你换到了这一侧,等会记得去收拾一下,以后的额外抑制剂我会来为你供应。”
 
莫扎特沉默的看着自己的医疗记录被燃烧殆尽,然后沉默的点头告退,这至少不是他所想的最坏的结果,他能够接受。他木然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开始给医生写信,既然科洛雷多需要这具身体,那他未来可能会大量使用避孕药剂,而这种药物让他头疼恶心,他需要医生的帮助,也需要医生的保密,替自己向家人保密。
 
在写完信后,莫扎特开始收拾房间,其实所有他需要收拾的只有抑制剂和琴谱而已,剩下的自然会有仆从来搬走。阿尔克伯爵带着两个仆从来到莫扎特门前,他开始指挥着仆人把衣物装好、收拾好琐碎的装饰物,然后则先行带着莫扎特去新房间,新房间是距离琴房不远一间客房,更靠近宅邸主人所居住的房间,这间房间虽然没有莫扎特喜欢的大窗户,但胜在采光优良,显得很明亮,更大的衣柜和独立的书桌很符合自己的心意,可房间中央那张更大的软床显得格外刺眼。
 
在独立书桌上放下自己的宝贝琴谱,莫扎特直接就在书桌的抽屉里放下抑制剂,科洛雷多既然和自己保证了,那他当然可以稍微随意点。仆人拿着整理收拾好的衣物来敲门,他指挥着仆人把衣服和装饰品分门别类规整好,不由的想起自己第一天来是自己整理,而现在则是由仆人来整理,自己这算不算{持宠而娇}?毕竟这位主教大人的流言中从不曾涉及被赞助的Omega们。莫扎特嘲讽的看着镜子里自己纤瘦的身体,他一点也不像Omega,Omega虽然是相对纤细,可也没自己这么瘦弱,小时候的欧洲巡演带来的不仅有名声,更有从小的体弱多病,所以,为什么科洛雷多会喜欢这具身体?记忆中对方一直偏好大胸细腰的女性不是吗。
 
晚上,莫扎特在照例用完八点的正餐后前往琴房继续自己的谱曲事业,与以往不同的则是在自己正写到兴起的时候,忽然有佣人进来请自己休息,在敷衍完事后,对方就直接站在钢琴前不走了,虽然莫扎特不在意外人的存在,可是有人直直站在眼前也很烦人,在迅速完结这一小段后,他扔下了笔,直接回房。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