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08

这篇文终于开始走剧情了
请各位一定要相信我是爱莫扎特的
-----------------------


莫扎特醒来的时候房间里的气味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可他身体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和后穴一动就在不断流出的液体,无一不在提醒他失去了什么,没准前方还有很可怕的在等着他。在清洗完自己后,莫扎特嗅了嗅自己,为身上那股挥之不去的白兰地而皱起眉头,揉着被狠狠弯折过的腰,打开房门看到了放在门前的餐食,还有两支针剂,和来自科洛雷多的一封信。
 
莫扎特把餐盘放到桌上,喝下整杯水后开始阅读那张信纸,里面只说了希望三天后书房相谈和这三天会有人定时把三餐送到自己门口,阿尔克伯爵是他的亲信可以帮做点事,顺便提到了会有一支营养补充剂和一支紧急避孕。在快速用完餐食,莫扎特为自己打下了那支营养剂,没必要和自己身体过不去不是吗?然后为自己打下了紧急避孕药剂,这种药的副作用让他有点头晕恶心,尽管医生断言他已经失去了绝大部分的生育能力,可这是让那位位高权重Alpha安心的手段不是吗?
 
再把用过的针剂和餐盘扔到门口后,莫扎特拉了拉传唤绳,过了一会,他听见门外传来了三声敲门和阿尔克伯爵的声音,他让对方进来,然后要求对方为自己更换一整套床上用品,光是闻着自己身上那股白兰地味就让他崩溃,让他睡在一股这样的气味里不如杀了他。科洛雷多出去的时候气味是藏不住的,如果主教想要宣扬这事,那处理方式会完全不一样,对方估计是想要什么。如果对方只是想要一个床上伴侣,莫扎特完全可以接受,其实他对自己的身体并不是很在意,只要自己还能当个自由自在的Beta作曲家,付出点代价是可取的。
 
阿尔克伯爵不发一言的为莫扎特换上了新的床上用品,然后离开,终于莫扎特躺在干净的床上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的脑袋,药物副作用依旧很明显,刚刚的思考让他的头更痛了,他闭上眼沉沉睡去,还有两天,他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书房谈话,既然科洛雷多没有标记自己,那么那位Alpha并没有掌握完全优势,只要对方还需要自己的才华来吹嘘,那就应该不会为难自己。
 
三天飞快过去,除了腰部还有些疼痛,换上精致的衣物后,莫扎特依旧是莫扎特,那个被上帝眷顾的天才。莫扎特从不曾掩饰对大量书籍的好奇,上帝偏爱可不是说说的,他没受过系统的教育可却自通多种语言,精通趣味以及对逻辑和人心的把握,可现在他却紧张的手心冒汗,万一对方想要不仅仅只是自己的身体,还要自己的自由,他该怎么办?进入书房的时候,科洛雷多已经坐在书桌前等待,莫扎特如往常一样,站到了科洛雷多的对面,挺直了自己的背脊。
 
“坐吧。”科洛雷多示意了书桌前的椅子,“何必强撑着呢?”
 
莫扎特抿了抿唇,然后坐到了椅子上,他看到了科洛雷多面前放着他这些年的医疗记录,父亲和医生的隐瞒一定被对方发现了,“您想怎么样?”
 
“隐瞒一位珍贵的Omega可是犯罪,更何况还是用大量抑制剂,”科洛雷多并没有正面回答莫扎特的提问,“这样会损害Omega的生育能力,可是重罪,你知道吗?沃尔夫冈。”
 
莫扎特紧紧抿着自己的唇,一只手牢牢抓着椅子的扶手,浑身僵硬,他当然知道,他的父亲和医生当然也知道这是重罪,那声自己的名字则让莫扎特背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科洛雷多主教到底想干嘛。
 
“但是,”科洛雷多那双棕绿色的眼睛像打量一件货物一样扫过面前的音乐家,“我的上帝让我要对每一个人心怀宽容和慈爱,莫扎特家的小儿子。”那双眼睛最后狠狠盯住了作曲家的眼睛,“而我能得到什么回报呢?”

评论(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