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 17

计划赶不上变化
------------------------------


魂不守舍的吃着精致的餐食,看着对面科洛雷多对着莫扎特嘘寒问暖的举动,席卡内德默默放下手中的餐刀,把手放到桌子底下狠狠掐了一把自己,ouch,好痛,这不是做梦,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天哪,W·A·M和H· von C在一起了!!!我发现了一个头条!!我等会一定要去社交网络曝光,我忍不住了!!天哪,全世界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在一起了!!他们不都是异性恋吗??这年头的男人真的说弯就弯啊!!
 
到了甜点时间,看着科洛雷多让服务员把自己面前(明显不是为自己点的)巧克力慕斯放到莫扎特面前的时候,席卡内德深深感觉,自己需要一副墨镜,然后他偷偷举起了手机,对着莫扎特面前的两个甜食盘拍了一张,靠近照片边缘是莫扎特和科洛雷多靠近的手,配上“猜猜哪位的迷妹马上会心碎一地”。围观群众纷纷依靠着甜食和那只骨感纤细的手认出了莫扎特,对于另一只手的主人则猜测满天飞。
 
等莫扎特心满意足的解决两份甜品,对于网络上关于自己出柜的言论丝毫不知,而大家对于大作曲家出柜丝毫不意外,可对于出柜对象则展开了腥风血雨的言论厮杀。让我们纵观战场,目前席卡内德X莫扎特党占有大主场优势,而达彭特X莫扎特则以合作数量多而占有比重之地,但支持萨列里X莫扎特的也奋起直追,各路迷妹纷纷甩出无数的合作动向、同框和评论语句来力证自己的CP要在一起了。
 
席莫党以席卡内德和莫扎特互动最多,认识最久,合作虽然不是最多的,可双方默契满分,对于别的党派的“那为啥是他拍的别人和莫扎特”表示是席卡内德找了第三方来拍摄,这家餐厅他们以前就经常去!达莫的迷妹们纷纷表示放屁,我家CP才是一起去最多次的,而且他们合作最多,诗人和音乐家,多么浪漫的组合,席卡内德只会吹牛逼。萨莫党举出了双方惺惺相惜并且互相理解的图文,可惜另两家人数众多而显得沧海一粟。
 
这些党派撕得死去活来的时候,莫扎特自己公开了和科洛雷多的照片,照片上他们握着对方的手,科洛雷多深情注视着莫扎特而莫扎特含笑回望。顿时让CP党们纷纷沉默了五分钟,然后疯狂评论回复NEIIIIIIIIIIIIIN,当年莫扎特和科洛雷多解约闹得有多大多僵硬,现在粉丝就有多不看好,毕竟十年前还说老死不相往来,现在居然在一起了,这一定是科洛雷多的阴谋。而很多吃瓜群众则纷纷表示祝福,双方颜值般配,背景上科洛雷多有大企业而莫扎特则是天才音乐家,标准的王子配王子。

评论(7)
热度(55)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