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 现代AU 13

其实这篇文章,原来只是一个小段子。。。。。

-------------------------------------------------------

 

科洛雷多看着瘫在出租车后座的人,气就不打一处来,我自己在家里准备给你一个惊喜,你倒好,一溜烟的去和狐朋狗友喝酒,还喝到后半夜才回来!甩出一张整钞,科洛雷多直接拉开后座的车门,一把把莫扎特拽了出来,然后半拉半拖的拽到客厅的沙发上,看到沃尔夫冈一脸懵逼的被甩上沙发,还不忘对自己露出灿烂的傻笑,他感觉自己的肝都要气炸了,这个小混蛋就是这么笑着面对酒吧里的每一个人,然后出酒吧上出租车的吗?感谢上帝,维也纳是个民风淳朴的城市,否则没准莫扎特就被人贩子拐卖了?

 

莫扎特现在十分困惑,在出租车上他感觉希罗尼姆斯好像有点生气,于是他现在坐在沙发上微笑表示自己的友好和没事,怎么对方更生气了?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不是只要他赔几个笑脸撒撒娇装听话就可以摆平的吗??于是沃尔夫冈抹抹脸,规规矩矩地在沙发上坐好,摆出了一副我很乖我没犯错的样子。

 

当佣人战战兢兢的为莫扎特送上了一杯解酒茶后,光速离开即将爆发大战的客厅。注视着莫扎特把解酒茶喝了大半,科洛雷多依旧选择不言语,被压抑气氛弄得透不过气的沃尔夫冈选择早死早超生:“希罗尼姆斯,你为什么不说话呀?”

 

“你知道自己错了吗?”

 

“我不该出门喝酒吗?……可我以为我不再是你的下属了!就算我是,喝酒是我的自由!”

 

“这不是你喝不喝酒的问题。”

 

“你的脸上明明写着都是喝酒的问题!”

 

“我说这不是喝酒的问题,”科洛雷多扒拉了两下自己一丝不苟的头发,“是你不会照顾自己。”

 

“我当然可以照顾我自己!我独自生活了十年了呐!”

 

“然后你把自己照顾进了医院!!”科洛雷多终于克制不住地吼了出来。

 

莫扎特好像被吓了一跳,但马上也挺起身板:“那也不用您担心!我对自己肯定比您更了解。”

 

科洛雷多听到沃尔夫冈又开始用敬语就知道对方又开始钻牛角尖了,“我不是这个意思,”用力按了按自己的额头,刚刚火气转化成了头痛,“我很担心你,沃尔夫冈。”

 

“您……你说,你很担心我?”

 

科洛雷多弯下了身子,双手搭在莫扎特稍显骨感的肩膀上,注视着那双永远闪着光的眼睛,“沃尔夫冈,下午你出门,你没有留言也没有带个佣人,在这几小时中你手机也打不通,我很担心你会不会出事,万一遇到了歹徒或者醉倒在路边都没人知道。”

 

“可是我以前”

 

“我比你以前遇到的任何一个人都担心你,”科洛雷多把手收紧了点,“都关心你,沃尔夫冈。”他忽然有点紧张,这虽然不是他理想中的场景,可“你愿意让我来照顾你吗?”

 

评论(3)
热度(42)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