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无差】The Apple 刺客信条AU 04

完结倒计时1/2,剩下的作为一个+1

这篇文章结局应该还好,我感觉不会虐

4号凌晨双连更结局和+1

------------------------------------------------

 

 

第二天,有一个仆人拿着一个盒子来到科洛雷多面前,里面是科洛雷多上次盖在莫扎特身上的那件黑色外套,明显已经经过精细的清洁处理,里面还附上了一张字条,字体就像那位音乐家一样,潇洒随性,邀请他去听一场演奏会,J. C. 巴赫,不由的扬扬眉,现在享誉欧洲的莫扎特为什么会选择他的曲子?毕竟以对方的个性,不自吹自擂,就很反常。

 

这是一个小剧院,而且听众寥寥数人,他和莫扎特坐在一侧的阴暗处,在演奏略显磕绊地进行中,他不由得问对方,为什么是巴赫?明明有更好的选择(注)。莫扎特明显愣了一下,“不,他十分出众。只是人们无法理解,你听,这旋律多么的庄严而圣洁。巴赫曾对我有过指导,他可是一个忠实的教徒。”

 

“你这是在指责一位主教不是一位忠实教徒吗?马丁路德可是被逐出我教的。”

 

“不,我没这个意思,只是感觉,这音乐很适合(it fits)。”

 

在结束后,科洛雷多的马车把莫扎特送回了家,等莫扎特下车后,阿尔克伯爵进行了汇报:“这几天不断有刺客来刺探消息,我怀疑是他们知道了苹果的存在,刚刚有一批刺客想闯入您的宅邸,被我们伤了后逃走了。希望您最近注意安全。”

 

“不用担心,只要我们还掌握着苹果,刺客根本不值一提,他们不是像老鼠一样藏在阴暗处吗?阿尔克,没有什么比瓦解对方一处的主要根据地更能展示能力了不是吗?”神殿骑士团长似乎根本不在意,“过几天我会邀请莫扎特来做客,记得收拾一下。”

 

过了三天,莫扎特来到了科洛雷多的宅邸,他不由好奇地到处微微张望,阿尔克伯爵把他引进了书房,然后让仆人去通知主教,并让莫扎特“随意”看看。于是,沃尔夫冈·坐不住·莫扎特开始在书房里走动,他似乎对主教的医学和数学藏书很感兴趣,在徘徊到第三次后,终于等来了科洛雷多,在征求了主人的意见后,他大步走向教义藏书的隔壁,对那些新奇的医学书籍上下其手。

 

到了傍晚,用过晚饭,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等有反应的时候,双方已经搂抱着摔进了主卧室。自此之后,莫扎特时不时会来过夜,而主教宅邸的忠心仆从自是不会多嘴,这也和他们越发繁忙有关,维也纳刺客兄弟会不间断的骚扰让他们疲于应对,幸好伊甸苹果一直是被团长藏在只有他知道的神秘地方,也幸好主教的座上宾不是很爱差遣仆从,否则,很有可能就被狡猾的刺客钻了空子,得到情报或者伤害团长了。

 

注:那时候巴赫已渐渐被人遗忘,而莫扎特和贝多芬对他很推崇。巴赫的音乐深刻悲壮,却饱含人味,充斥着崇高信念以及自我牺牲精神。

 

评论
热度(21)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