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04

最近这篇文思路爆炸,钢琴那篇先停一停,不会弃坑

---------------------------------------------------------------

 

在为科洛雷多和他的客人们演奏过新曲子的第二天,莫扎特在回到了家中,先是享用了他久违的挚爱鸡肝土豆肉丸后,正事开始在下午。在他父亲的书房中,伴随清新的水果茶,他对着姐姐、父亲以及信任已久的家庭医生说出了前几天发生的信息素泄漏和他已经用上了三倍量的抑制剂。

 

医生皱起了灰白的眉头:“你当初执意要打下双份抑制剂,我就不同意,这么长期的大剂量药剂会不可逆地损害”

 

“损害我的生育能力,我知道,医生。我不在意,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和Alpha结合,自然没可能有孩子。”莫扎特稍显匆忙的打断了医生的话,“我需要知道,医生,为什么我会闻到自己的信息素,既然我很可能不能生育。”

 

医生喝了口茶,思考了一会:“你必须得清楚你是第一个掩盖Omega身份的人,很多事情我只能推测。”医生稍稍前倾了自己的身体,“我猜测,是你的Omega本能,压制的太久了,而且到了一个……极限,相信我们可以这么说,它们开始准备反击,希望能得到安抚,来自Alpha的,当然。”

 

“那你的意思是,只要我能用抑制剂,挺过去,我是不是就可以……”莫扎特有点紧张的舔了舔嘴唇,“永远不是一个Omega了,没有发情期这种事情。”

 

“理论上,是的。”医生清了清嗓子,“但是,容我提醒你,这可能不是这一次,随着它们越来越到极限,曾经被压抑的是会十倍百倍的反扑的。其实我一直不理解,不是有很多Omega音乐家不也依旧未婚活跃吗?”

 

莫扎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摆出了厌恶的表情:“他们是想用自己的身体,尽可能的在30岁前多捞点,”小小噗笑了一声,“反正只要不被标记,他们就是未婚,美妙的Omega是多么诱人啊,只要一点信息素,各位有权有势的Alpha都乐意提供帮助。反正在30之前随便找他们的资助者就可以结婚,多么互帮互助。Omega借着Alpha声名远播,Alpha得到了一个床伴和未来可能的伴侣。”

 

莫扎特把自己面前的水果茶一饮而尽:“您是不知道,我多么讨厌和那些矫揉造作的Omega共事,上次甚至还有要用身体作答谢来要求曲子的,那些没有才华,只知道吹嘘自己的音乐家。”再次为自己斟满茶,“抱歉,医生,我并没有指控所有的Omega,只不过我见过......很多很多。而我只想,作曲和弹琴,还有自由自在的生活,您知道,如果我拥有了Alpha,一切都不可能发生,只要多怀几次孕,我的人生......而标记是百分之百怀孕的,我不能够,医生。”

 

医生叹了口气:“那你最好这段时间经常回家,我会来为你做检查。记得在那位大人的宅邸藏好抑制剂,还有如果你感觉自己要发情了,一定要回家,我们来照顾你。我会为你编造一个什么胃不好摔断腿的理由,等你发情结束了再回去。”说完,拿出了超于普通量抑制剂放到了书桌上。

 

“没问题的,”莫扎特一扫刚才的低落心情,笑眯了眼,“就算是为了妈妈做的土豆鸡肝肉丸,我都会常回家的。谢谢你医生,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帮我。”

 

在装好了抑制剂准备返回科洛雷多庄园的时候,他再次拥抱了姐姐,“南奈尔,我的小外甥或者外甥女出生了一定要通知我,我要当它的教父(注),我会为他写曲子,哪怕你们准备搬去巴黎,我也会每年为他寄生日礼物,如果可能请让我当他的音乐老师,我可是全欧洲最好的音乐家…”他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我会把他当做我自己的孩子,那个我永远不会有的孩子。”而南奈尔所能做的只能是紧紧回抱住自己的弟弟。

 

注:英语中,怀孕中性别不明的胎儿,都称it。但后面,he可以通指(someone)。

 

评论(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