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无差】The Apple 刺客信条AU 02

随机掉落,这剧情扯得有点长。。。。。

世界对话唠有恶意

------------------------------------------------------

 

第二次遇见是在Axur, re d’Ormus(注1),安东尼奥·萨列里的新歌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博得了满堂喝彩,演出结束后的小小庆功会上,科洛雷多看见了正和萨列里相谈正欢的莫扎特,远远的萨列里看到他了,稍稍点头致意了一下。在一个拥抱之后,莫扎特被人唤走了,萨列里则往他这边走来,他作为这位宫廷音乐家的私人资助者,当然可以进行一些谈话而不被人注意。

 

他们一起走进二楼提前准备好的房间,两位陪同人员则守在门口,刚一进门,原本懒散的宾客们都站了起来致意。“Gentlemen, please.(各位请坐下)”科洛雷多示意大家都坐下,走到了自己的主座,萨列里则站在桌子之外,“我很高兴地通知大家,我们找到了遗失的圣物,并且苹果已经在下午到达维也纳我的宅邸,奥利地的基地将会因此而获得荣光。”

 

座上的人们都很激动,不由地开始小声称赞,科洛雷多用手势示意安静:“此外,我相信这也是时候欢迎安东尼奥加入我们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忠诚,从开始一直不曾辜负我们的信任。他应该得以分享我们的知识和它带来的荣耀。有人反对吗?”

 

在场人员都摇了摇头,他们当然知道萨列里对这次取得苹果这件事的帮助。科洛雷多点了点头:“很好,安东尼奥,站过到这里。”他示意了自己的身边,在场的圣殿骑士都起身注视着这一刻,“你是否愿意发誓拥护教团的法律和我们的信念。”

 

“我愿意。”

 

“以及不公开不泄露我们的秘密和活动。”

 

“我愿意。”

 

“从现在直到死亡。无论代价是什么。”

 

“我愿意。”萨列里坚定的三句I do,证明了自己的信念。

 

“那欢迎你加入我们,brother,我们将成为开创一个有秩序新世界的先驱,伸出你的手,”科洛雷多拿出了一枚白色的指环,上面有两根细细的红线勾勒,然后把戒指套入萨列里右手的无名指,“现在你就是一位圣殿骑士了。May the father of understanding guide us.(注2)”

 

“May the father of understanding guide us.”所有人回应。

 

一切结束后,他们走出房间,刚到一楼,就被莫扎特拦住:“萨列里,我刚到处再找你,原来和你科洛雷多主教去二楼了啊!”

 

“我本来还想等会为你引见主教大人的。”萨列里有点搞不懂,大师前段时间才到维也纳,莫扎特怎么会认识他呢。

 

“他上次来我的演奏会来时我们遇到了,”莫扎特笑的眯起了眼睛,“还没有恭喜你成为宫廷乐长呢!真为你高兴!”

 

“莫扎特先生,不知道你是否需要一位新的资助者?”科洛雷多忽然向莫扎特提问。

 

“这样很好啊,”萨列里很想为好友争取到现任上司的资助,“你不是正好缺一位资助者吗?”

 

于是莫扎特眨巴着蓝色的眼睛,莫名其妙的就有了一个新资助者。

 

注1:Axur, re d’Ormus,奥尔穆斯的阿苏王,萨列里最重要的歌剧。

注2:愿认知之父指引我们。圣殿骑士座右铭,加入圣殿骑士的剧情基于刺客信条3开头海尔森·肯威让查尔斯·李加入的剧情。

 

评论
热度(33)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