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03

不定期掉落,这篇写的很带感,因为会虐

-----------------------------------------------

 

时间悄悄步入了冬天,主教府邸永远燃烧着炉火,理所当然这里人们都穿着轻薄的衣物,只要外套够严实以便出门就好,反正一进屋内就是温暖如春。莫扎特套着略松垮的白色的衬衣,站在钢琴前改曲子:嗯,这里再加一段合音,这里还需要一点的华丽感……还有三天我要为科洛雷多和他的座上宾表演,真烦人!

 

正沉浸在音乐中的作曲家忽然闻到了一股若有似无的柠檬味,瞬间从音乐中警觉过来,低头嗅了嗅自己,一丝信息素悄然跑了出来,还有一周就要到发情期了。莫扎特咬了咬嘴唇,他从来没体验过发情期,从他发现自己是Omega的第一天,他用比普通Omega更多的抑制剂来压制自己味道,事实证明,长期大剂量抑制剂甚至会压制发情期,这也造成了莫扎特从不在意发情期的日子。

 

这是莫扎特第一次闻到自己的预发情期,他心中一凉:抑制剂在逐渐失效,我以前按这个量从不会闻到即将发情味道,要再次加大药量了。随即开始盘算自己的存货,如果加大药量应该正好可以用到发情期结束,等会回房间再给父亲写一封信吧。他自己当然不缺买抑制剂的钱,哪怕一周用量的抑制剂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月的生活费,他可是全欧洲公认的天才,但他需要一个合理的渠道取得,一个Beta是不可能取得如此大量的抑制剂的,但他有姐姐和母亲来掩饰。

 

心神不定的用完晚餐后,他回到房间写信,先是给父亲的,用上的两人约好的需要更多抑制剂的暗号后,他再次取了信纸,他准备写给自己的姐姐,南奈尔满足了莫扎特关于姐姐的一切幻想,连信息素都是温和的茉莉,不像柠檬清冽酸涩,他用上了以前和姐姐一直玩的拼字游戏来暗示希望得到Omega发情的更多信息。

 

写完信后,莫扎特为自己再次注射了一只抑制剂,前往琴房继续下午被打断的谱曲,一边谱曲,沃尔夫冈开始有点走神,他想起了以前,在他很小的时候。那时候他对性别还很懵懂,周围人一直说音乐神童肯定是Omega,不知道会被哪位幸运的亲王抱得美人归,只有足够有权有势才配得上大家的神童。然后大家会用Omega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这对于莫扎特来说是绝对的折磨,他开始对自己未来可能会是Omega产生反感。

 

这份感情在莫扎特13岁的时候发展到了巅峰,他见到了自己的姐姐被分化成Omega,然后见证了她的第一个发情期,他到现在还记得,发情期结束后的南奈尔脸色惨白,却对他笑着说:“沃尔夫冈,你一定不能是Omega,你的天赋这么珍贵,绝对会是一场灾难。”那是他还不懂为什么天赋会是灾难,直到他看到了很多Alpha派来的人。

 

对于掌握权势的Alpha来说,一位地位尊贵的Omega当然是结合的最佳选择,可是Omega人数稀少,这时候,艺术领域扬名的Omega自然也是上佳选择。南奈尔作为沃尔夫冈之前的神童,自然得到了很多Alpha的窥觊,这可是最棒的吹嘘资本了,有什么比得到天才音乐神童的姐姐更值得骄傲的呢?

 

父母永远爱着自己的孩子,在征求了南奈尔的意见后,他们选择了一位性格温和的Alpha,虽然不是所有追求者中最有地位的,可却是南奈尔喜欢的。沃尔夫冈知道这事后真心为姐姐送上祝福,前年姐姐结婚的时候,他还送上了自己作的曲子来祝贺。而南奈尔在婚礼开始前,偷偷拉过他,从捧花上折了一朵花塞到他胸前:“新娘的捧花是有魔力的,拿到它的人也会找到自己的幸福。沃尔夫冈,我希望你也能幸福。”那时候他已经作为Beta天才扬名欧洲,离他第一次为自己打下双份的抑制剂过去了五年。

 

 

评论(4)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