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 现代AU 10

终于要开始弹琴说爱了!!!不容易啊!!

-------------------------------------------------------

 

科洛雷多脸僵了一下,在经过自己和颜悦色的时间以后,莫扎特对自己明显亲近了许多,以前自己只要沉下脸色,莫扎特就会稍微收敛自己的性子假装自己很听话,现在则不一样,他已经知道自己这是虚张声势,莫名的想起康丝坦斯曾经和自己说过,如果他在你面前表现的十分孩子,这就是他的真正样子。既然决定全盘接受莫扎特的所有,他感觉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莫扎特的真实。

 

莫扎特则早在医院里就想通了该怎么处理和前老板的关系:反正科洛雷多说会对我付出,那我只要保持原样就好,而且科洛雷多和颜悦色的样子还挺温文尔雅的!于是沃尔夫冈准许前任老板叫自己的名字,并且还准备写一点小提琴独奏送给他作为感谢这么多时间的照料,虽然很不好意思,可他还是想申明自己是个自由的音乐家,而不是专属于某一个人的。

 

于是在莫扎特结束了一乐章后,他一口气给自己灌了大半杯白兰地,浓郁的香气稍微放松了他的神经:“科洛雷多,很感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可我还是想说,我想当一个自由作曲家……虽然你以前给我的条件也很……”

 

科洛雷多在听到前半句的时候重重捏住了酒杯,感觉自己就是养了只小白眼狼,照料了这么久,还是想逃走!到后面他反而放心了,不就是不想再当下属,正好我也不想在当你上司了,上下级恋情影响不好。“我没想让你变回以前那样,我说过对你我愿意付出,至于具体关于公事的条例过几天我会让律师写合约,但你必须住在这里,既然你不会照顾自己,这里的佣人可以照顾你。这不是一个要求,沃尔夫冈,治好你不是给你机会再一次把自己的身体弄垮的。”

 

“啊,既然你坚持……我感觉你都叫我名字了,我叫你姓氏有点奇怪,感觉我们依旧在争执。”莫扎特挠了挠自己的金色头发。

 

“你可以叫我的名字,沃尔夫冈,我想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科洛雷多不由得有点紧张。

 

莫扎特歪了歪头,露出灿烂的笑容,直起身冲科洛雷多伸了出手:“沃尔夫冈,沃尔夫冈·莫扎特。”

 

科洛雷多看着在那双饱含笑意的蓝色眼睛中自己的倒影,缓缓伸出了自己的手:“希罗尼姆斯·科洛雷多,很高兴认识你,沃尔夫冈。”

 

评论
热度(35)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