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01

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写个开头

这篇应该会比钢琴那篇基调沉重不少,一章的篇幅也会更大

----------------------------------------------------------

 

“科洛雷多,你没权利对我像被那些包养的Omega音乐家们一样,被你豢养在你家里。”沃尔夫冈·莫扎特怒气冲冲地闯进科洛雷多宅邸的后花园,此时科洛雷多正在和最近刚得到自己支持的画家讨论该怎么画自己心爱的后花园。

 

“莫扎特,看来你依旧学不会什么是规矩和教养,我还以为上次你父亲已经教训过你了。”科洛雷多摆手让画家和随从退下,作为身份显赫的Alpha,一个瘦弱的Beta丝毫没有威胁可言,哪怕对方好像下一秒要冲上来咬他,稍微释放了一点信息素来压制对方,“而且我丝毫看不出你和那些Omega音乐家有任何区别,基于你现在为我效力,那按照惯例你必须住这里,而且你父亲也没意见。”

 

听到了自己父亲,莫扎特更生气了,可他并没有往前迈步:“你根本没给他反对的权利,科洛雷多主教。而且我作为一个Beta完全有能力在自己的住处谱曲,并不会像Omega一样发情引来什么麻烦事。另外,我住这里,我有时候会有…一些需求,会影响到你。”

 

“幸运的是我家足够大,我们不会互相影响,听着莫扎特,哪怕你是个Alpha,你都必须住过来,现在这里我是主人,你要求你必须随叫随到。”科洛雷多看着说不出话的天才音乐家心情格外愉快,“阿尔克伯爵,带我们的音乐家去他的房间看看,顺便和他说说这里的规矩。”

 

阿尔克伯爵带着莫扎特去他的房间,不得不承认,这里很大,在爬上了第三个楼梯后,莫扎特到了自己未来的“家”,入眼就是一张巨大的床,一边竖着一个大衣柜,然后是大窗户,可以看到科洛雷多的后花园和远处的河流以及山,临着窗户是一根传唤绳和一架简易琴以及一个小书架,接着又是一扇门。

 

打开这扇门是个小走廊连着小段楼梯,“沿着这条一直走另一边是琴房,你未来大部分谱曲工作都会在那里完成。”阿尔克伯爵带着莫扎特走了一遍,另一扇门打开是金碧辉煌的琴房,这里应该算是小客厅,莫扎特看到了一组沙发,估计未来自己也会在这里进行一些演奏来满足这里主人的吹嘘心理。

 

“你每天要八点准时出现在餐厅,记得穿戴整齐。如果举行宴会需要你作新曲子并指挥,记得让那些音乐家提前练习。主教大人,准许你白天的餐食在自己房间用,吃完后拉钢琴旁边的绳子,会有仆人来收拾。顺便,你一定要记得,如果你在琴房里工作到半夜,别到处乱走,就按原路返回你的房间。”阿尔克伯爵一边带路一边嘴说个不停,“这里是书房,你可以来这里看书,但不许带离除非你得到了许可。你下午可以出门,可晚上必须回来,我得提醒你,别带着一身Alpha或者Omega气味回来,你是Beta不会被信息素困扰,不代表别人不会。”

 

“科洛雷多难道没和人结合吗?”莫扎特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除开科洛雷多是这里最有权有势的Alpha,就从对方健硕的体格和优越的外表,他敢赌自己一个月的抑制剂,全城的Omega都想爬上这位主教的床,想到那股白兰地的味道,莫扎特默默决定等会去喝一杯。

 

阿尔克伯爵瞥了他一眼,“没有,主教没有与Omega结合。话说回来,你闻起来一点味道都没有,Beta本来气味就比较淡,没必要这么掩盖气味吧。”

 

莫扎特闻言楞了一下,但瞬间回了神,“我已经习惯了,毕竟很多时候场合,没有味道更方便一点,而且全欧洲都知道我是Beta,不懂担心气味问题。”

 

阿尔克伯爵点点头:“行吧。你现在可以回家整理行李了,今晚八点,别忘了。”

 

评论(3)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