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 现代AU 08

历史上莫莫是1791年的12月5日凌晨去世,这里莫莫住院安排在11月下旬
我相信作为一个一天要花一小时打扮的莫扎特,现代也肯定是考究人,肯定用香水

作为Guerlian香水脑残粉,设定两位考究人都用的是Guerlian

莫莫用的是Habit Rouge,东方调,略辣木质混合着一缕茉莉,再附着上一丝丝甜美的香草【潇洒帅气的香味呢!
科洛雷多用的是Derby,这款就比男性气质更明显,若即若离的皮革和檀香,一丢圆润一抹烟熏【成熟男性魅力

-----------




就在科洛雷多想去和那位年轻的金发钢琴家攀谈的时候,听到了对方和父亲的聊天,其中提到了:这琴一定没有人经常演奏,声音有点刺。这时他停下了脚步,开始审视这个人,来他家演奏过的人不少,毕竟他家是还算富甲一方的家族,但说钢琴不好可是第一个。眼线扫过对方的脸,发现小莫扎特有一双明亮的蓝色眼睛,如孩子般不谙世事。

当小莫扎特正式开始为他工作,那时候他已经接手了企业,他把原来的钢琴换成了现在的略带古典风格的施坦威,别人问为什么的时候,他总会说,更好的工具才让他获得更好的服务不是吗?后面则还有他不会分享的一句,莫扎特的音乐是他听过最好的,当然得配上昂贵的钢琴。

当沃尔夫冈离开后,他让佣人把琴房锁上了,前段时间才又一次被开启,不得不承认,沃尔夫冈的音乐让这座冰冷的房子变得熠熠生辉。他起身,往琴房走去,当一曲终了,他也站到了琴房里,沃尔夫冈看见他有点局促,摸了摸鼻子说:“打扰到你了吗?一时手有点痒,我从来没这么长时间不弹琴……”

“不,我很享受那段音乐,实际上我想问我能点一首吗?

“当然可以啦!您想听什么呢?”

“不用在称呼我 您 了,Piano Sonata No. 17(第17号钢琴鸣奏曲),谢谢。”

“As you wish,Sir. (如你所愿)”

轻快且柔和的快板,就如同他现在的心情,午后温暖的阳光混合着对方身上一丝丝甜美,伴随那双一如往昔的蓝色眼睛和他身上剪裁精良的服装,一同混杂着冲击进科洛雷多心中,这一瞬间他终于发现,他希望自己能在未来也可以看到莫扎特坐在这里演奏,希望自己能成为第一个听到每一首新曲子的人,哪怕对方的金发不再耀眼,蓝眸逐渐暗淡。


-------------
快让我们为金毛总裁终于意识到自己真正的想法而鼓掌【啪啪啪
省下只要捅破窗户纸就能完结了!!

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哪,感觉离我原来的 霸道总裁爱上我 差了十万八千里了【躺平流泪

评论
热度(36)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