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03 现代AU

哪怕是情商低如沃尔夫冈·A·莫扎特都听出了一个信号:科洛雷多很生气因为他偷溜,特别生气是因为他遇到了康斯坦斯。可天才毕竟是天才,在这事上吃过好多次(各种意义上的)亏,莫扎特立刻拿出以前哄papa的招数:“啊…是啊,但我们已经分手了!真的只是偶遇!不要生气了,来一起吃蛋糕!”

科洛雷多并没有理会,他只是深深看了莫扎特一眼,然后转身回了办公室,然后重重的叹了口气站到了窗户前,他该知道沃尔夫冈的性格,让他每天坐在电脑前太难为他了,可他最不放心的事发生了,沃尔夫冈见到了他那坑爹的“前妻”!科洛雷多对于康斯坦斯·前莫扎特夫人·韦伯的不喜还是挺明显的,并不仅仅是因为沃尔夫冈和她结过婚(这条理应牢底坐穿),更主要是在那段时间里她并没有好好照顾沃尔夫冈(这条应该直接死刑)。

那是好几年前了,自从莫扎特在曼海姆遇到了康斯坦斯一家后,一直在和她断断续续的保持联系,直到后来一次他和莫扎特到了维也纳,那时候他和莫扎特还是单纯的上下级(现在已经不是了!),并且关系十分不好(明显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而莫扎特在维也纳一夜成名,和他的关系更岌岌可危,这时候康斯坦斯对莫扎特的告白和爱慕表明简直就是最后一根稻草,彻底压垮了他和莫扎特。

他的莫扎特那时候被自由和莫名的好感冲昏了头脑,直接单方面宣布独立,气急之下,他也同意了(这简直就是做过最后悔的决定!)。后来听说莫扎特和韦伯小姐结婚了,他气的肝都疼(莫扎特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可是听说他又遭遇了经济上的挫折,他还是私下去看了莫扎特(感谢仁慈的上帝,否则就会永远错过了),那时候康斯坦斯已经离开了,而且莫扎特明显病了。


------------------
各位感觉莫莫在被大主教拐走之前该从事什么职业?
我感觉还是音乐类会比较好(wuli莫莫除了可爱和音乐感觉就没啥能吃饭的技能了),可是感觉乐师有点怪怪,大家有什么想法?

评论(7)
热度(51)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