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02 现代AU

秘书们都很方,大家都知道那个金发男子和总裁关系不一样,天降系总是不一样!让他负责最轻松的茶水工作,总裁也十分满意,这两天心情都是温暖如春。但之前总裁再三强调,要他们盯住他,不能让他到处乱跑,而现在,天降系不见了!他们会不会下一秒就要回家吃自己的了?!

就在大家都很紧张,感觉下一秒就要被炒鱿鱼的时候,一个阳光少年的声音出现了:“你们都在干嘛呀?快来吃蛋糕,我回来的路上遇见了康斯坦斯,她在旁边新开了蛋糕店,还送了我一个!”一听到这名字,科洛雷多牙都疼,要不是她,当初莫扎特怎么会那么果断的离家出走!“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呀!马上下班啦,我们下班前吃完它,不要告诉科洛雷多…”

“不要告诉我什么呀?”科洛雷多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温和一点。

“啊,科洛雷多(声音渐小),你怎么出来了(声音加大),不是说今天很忙嘛!”

“也没有那么忙,”科洛雷多挑挑眉,“你刚刚说遇到了谁。康斯坦斯啊,难道刚巧是那个曾经姓过(咬牙切齿)莫扎特的康斯坦斯嘛?”

评论(1)
热度(52)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