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钢琴,婚姻和乐曲01 现代AU

Attention:
1. 这和原剧情没什么关系
2. 现代AU,灵感来自霸道总裁风格的主教
3. 只想他们好好谈个恋爱
4. 除了OOC,一切都不属于我


这是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被顺带上班的第三天了,作为总裁的私人小秘书,别的秘书已经把事都做了,他只需要发发呆顺便给总裁泡泡咖啡就能领工资,似乎是一件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轻松工作。可对于沃尔夫冈,这就是一件折磨人的差事,他应该到处溜达寻找灵感,而不是坐在电脑前看着社交网络发呆!

“叮!”一条新推送来了,“从今天开始,广受好评和欢迎的砍头体验在市中心的科洛雷多公园举行三天体验!”沃尔夫冈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看看时间,思考了一下,决定去:反正就在隔壁公园,我肯定会体验完马上回来的!然后他悄悄的从茶水间溜走了。

这是带着莫扎特来上班的第三天,科洛雷多明显心情愉悦,把莫扎特放家里总担心他的莫扎特会到处溜达,还会冲着不知名的路人傻笑,万一喝醉了没准还会被人吃豆腐!现在,莫扎特就在自己隔壁,还会给自己送咖啡,一想到这里,大总裁感觉自己精神振奋,赶紧处理文件,准备等下班就带着莫扎特去吃他最近念叨的餐厅。

科洛雷多又一次看了看手表,离原来莫扎特应该来送咖啡的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他站起来准备去看看外面,万一莫扎特睡着了是会着凉的。结果秘书办公区,本来应该坐着莫扎特的位置上是空的,科洛雷多一下子想起来莫扎特以前反抗他然后出走的日子,声音立马从春暖花开变成冰封三尺:“沃尔夫冈·莫扎特呢?他在哪里!”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