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是要成为大神的男人 09

从今天开始努力!

【前文】

----------------------------------------------


正当安岩想着是时候抱紧这条粗大腿的时候,神荼开始慢悠悠的用膳,反正电影放完了自己没吃完,那就继续放别的电影,人文艺术直播间了解一下。安岩在憋了几分钟后,终于想到该怎么抱大腿了,于是神荼就听到YY里传来一个小心翼翼的问题:“神荼,你这外卖吃的什么呀?好吃吗?”

 

“豉油鸡和空心菜,还行吧。”

 

“我晚上吃的也是鸡诶,只不过吃的是食堂的红烧鸡腿。我特意让阿姨给我挑了个大的!”

 

“你还是学生?”食堂这个名词离神荼已经有点距离了。

 

“是啊,但马上要毕业了。”想到马上要远离学校,安岩还有点不舍,他们学校的食堂出了名的价廉物美,阿姨还经常多给自己打一点,多好啊。

 

“大四不该实习吗?”神荼挑了挑眉,根据自己依稀的大学回忆,大四应该是要去实习的,当年自己没去,但周围几乎全部同学都去了。

 

“是啊。”安岩因为实在没事做,点开了神荼的直播间,他还真好奇现在对方的直播间在说什么。

 

神荼很快吃完了自己的饭,他其实十几分钟吃饭就足够了,但因为懒得说话,每次都是等电影放完,才开始游戏,“那我们一起打点别的游戏吧,你有饥荒吗?打个饥荒联机吧。”

 

“啊?饥荒?”这个游戏过久没听过,安岩第一时间点开了自己的Steam页面看了一圈,“有的有的,但我好久没玩了,上次玩还是刚上大学的时候。”

 

“我也很久没玩了。”神荼点开了饥荒的创意工坊,下了点MOD,娱乐玩一玩,别给自己太大难度,用点MOD有益身心。

 

“那我们会不会连第一个冬天都撑不过?”安岩在脑海里挖掘了一下回忆,依稀记得这是个要活下去的游戏。

 

一片沉默中,神荼登陆了饥荒,然后邀请了安岩,安岩也沉默地看着地图生成,之后,他和神荼的游戏人偶就生成了,这时候,安岩就问:“我应该干什么?”

 

“你负责多采集树枝、石头、稻草,还有食物什么的,先沿着地图的边缘采集,开一下地图。”哪怕心里没底,但神荼就是能面不改色的说出仿佛教科书般攻略的男人。然后安岩就操纵着人物哒哒的跑开了,神荼则往另一个方向跑,捡了几个石头树枝,搞了把斧头开始砍树,“如果你看到比较大的石场,记得做个标记,石场比较适合放家。”

 

“好的。”安岩薅着花花草草,疯狂奔跑,不一会就没影了。跑着跑着,安岩发现自己走到了一片泥地,还有地方会冒泡泡,好奇宝宝控制不住地走了过去,结果那里伸出了一条触手来抽打自己了,吓得安岩当场呼喊无所不能的神荼:“神荼,救命啊!这有怪打我!!!”


评论(10)
热度(112)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