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百字小复健

神荼其实有个小秘密,他怕黑。其实也不能算怕黑,神荼只是对黑有种抗拒感,一片漆黑的环境总让他想起那个夜晚,那个夜晚他失去了自己的家。在拜师后,渐渐地,他习惯了黑暗,但他还是不喜欢。


第一次遇见安岩的时候,倒也是个晚上,但那个晚上好像也没让人讨厌。


其实,仔细想想,在认识安岩后,他接触黑暗比以前更多了,不管是地下昏暗的古墓还是夜晚行动,但好像他也没那么抗拒了。


再后来,他和安岩在一起了,其实他对这段感情的表现并不是那么明显,至少在外人看来不如安岩对这段感情如此确定,神荼只是感觉如果未来和安岩共渡,似乎很不错。因为早年家庭的缘故,神荼并不是那么热衷床上运动,他更享受陪伴式的感情,而安岩,就是他的家人,温暖了他,给了他光芒和家,一个全新的家,这份感情渐渐替代了过去。


每天早上醒来,神荼都会亲吻安岩的额头:“早安,安岩。”早安,我的小太阳。


评论(3)
热度(35)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