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标准偶像剧

忽然想到这个梗
随便写了一下
——————————————

我叫希罗尼姆斯·科洛雷多,是一位亲王,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拥有两百多名有脸有脑的乐师,然而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拥有全欧洲最有才华的乐师(和他的爱情)来炫耀。

走开,你们这些凡人!走开,不要再来烦我了!

今天,我来到自己的一座豪华府邸中举办宴会,我的家族有两亿座这样的豪宅,附带还有两百亿个乐师来满足我开宴会的需求。这次是个新人乐师,他居然要迟到了!这个乐师居然踩点到!“我宴请的宾客都很尊贵哒!万一搞砸了把你和你的乐谱一起打包卖了都赔不起!”

万万没想到,这个乐师居然直接把乐谱都甩我脸上:“我是正经乐师,乐谱卖,人不卖!别以为你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

天呐,居然有人敢对我如此无礼,他真的是不一样的妖艳莲花,我感觉心跳加速,难道这就是爱情~像我这种亲王,对这种身份卑微,长相平凡,傲慢无礼擅长甩人乐谱的平凡乐师简直毫无抵抗力!“你很不错,来做我的乐师(和男人)吧!”

“不行!我不是这么随便的男人。你还没带我去游乐园荡秋千、没有在维也纳强吻我、没有在后花园里给我养驴,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地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的乐师(和男人)。”

“那你走吧。”这么麻烦,我是亲王,要脸,不行!

“等一下,”那个乐师叫住了我,“在你拒绝我的那一瞬间,我已经爱上你了!”

我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和最好的乐师!


评论(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