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是要成为大神的男人 07

这离我设想的剧情真的还差一截啊。。。。。

果然网恋奔现太不容易了,大家不要学啊

-----------------------------------------------

【1】  【2】  【3】  【4】  【5】  【6】


“你其实也挺像开挂的。”神荼看着安岩一梭子子弹只是堪堪放倒敌人,换了个弹夹才把人补死,不由的感叹。

 

“什么挂?”安岩刚杀了一个人,处于不由自己的激动中,果然和大腿双排,自己也会收到技术加成啊,一定是我的大腿队友想夸我帅!

 

“人体描边挂。”神荼轻轻吐出五个字。

 

安岩感觉这大腿有点摸不透,刚认识的时候明明很高冷啊,怎么现在感觉变了个人?我的枪法虽然是不太好,但也没有这么差吧。人体描边?我也就是打了几下空枪啊?哪有这么水,虽然和神荼这种变态级枪法不能比,但总比普通人好一点点吧!

 

这里神荼的直播弹幕也是一片欢乐,“果然有了野生的小哥哥,荼神就变了”“是啊,都会讲冷笑话了”“小哥哥的枪法终于让我这种正常人感受到了存在呢”“是啊是啊,之前荼神的队友也都是大神,枪法也都很杠。”“以荼神的视角,普通枪法都是咸鱼枪法啦~”

 

这局很快以双双活着吃鸡结束,当然,活的姿态不一样,一个是苟活,另一个则是,不是我太强,而是你们都枪法不行的姿态活下来的。在再次准备前,神荼忽然问:“想不想玩点更有意思的玩法?”不管直播间又一次炸了锅“更有意思~~”“诸君,让我们哟起来”“哟哟哟哟哟”神荼淡定的发问:“双人四排怎么样。”

 

“双人四排?”安岩很紧张,我双排都刚开始起步,大腿就要带我开始进阶玩法了??

 

“试试吧。”神荼直接换了游戏模式,当然这次没忘把自动匹配队友给去了,一个野生队友已经够糟心了,再来两个没准比安岩还差的,那还玩不玩了。

 

转眼,飞机就起飞了,安岩紧张的喝了一大口水:“那什么,神荼,我等会先阵亡了,你就要都靠自己了。”

 

“没事,”神荼很淡定,他之前都是单人四排也能吃鸡,带个人不算什么,“双排的时候,我也习惯了。”

 

安岩默默在心里想,这大腿嘴这么损,一定平时没朋友。而弹幕的小伙伴也纷纷发弹幕“荼神,你这样会把野生的小哥哥损走的”“荼神这是小学生套路吧?!我居然粉了这样的低情商?”“爱你就要欺负你?”“荼神,我和你说,平时少看点起点套路文,现实中这样绝对是打咩的”“你们到底是不是粉?赶紧给荼神出主意,就知道看热闹”

 

四排赛事的竞争远比双排激烈,这次神荼并没有选择常跳的机场和学校,而是根据航线选了G港的上城区楼房,易守难攻,而且资源丰富,一人一栋楼先搜了起来,安岩很快拿到三级头和二级防弹衣,下楼也搜了个基本满配,而神荼这里就贫穷多了,搜了一整栋也就是一把微冲和霰弹枪,而安岩在看到自己这里有一把Mini 4后,赶紧扔了点配件让神荼来捡。

 

两个人在分别搜完后,再次平衡了一波医疗物品与枪支子弹后,选择开船从地图上方绕一点进圈,尽量避免初期交火,保存实力对于处于人数上有弱势的己方会比较有优势。而在这边慢悠悠开着船的时候,两人都看到屏幕右上方的击倒和击杀一直在显示,安岩就问:“神荼,四排的节奏都这么快吗?”

 

“恩,”神荼操作着船只回答安岩的问题,“资源分配不均,而且可以分开击杀,这时候多消灭一名,可能就是给决赛圈多一份胜算。”

 

“那我们到最后会不会装备不如别人啊。”

 

“总会遭遇的,不用担心。”神荼显得很平静,“你当时不是说,输赢无所谓,只要玩的开心就好嘛。”

 


评论(8)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