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Klatsch in Wien/Gossip in Vienna 14

WAM:“这是我的男朋友”

 

在今晚(确切说是昨晚),本社挚爱的WAM在夜店庆生,邀请了各路好友,虽然并无媒体受邀,但本社记者还是得到了独家邀请,各位从各位网瘾患者的社交网络动态图上,也可以看到是绝对的星光熠熠。WAM在吹完蜡烛后,拿着麦克风跳上舞台,本社记者和WAM同泡过可多次夜店酒吧,他从不吝啬在喝嗨后跳舞,但在这种场合唱歌真的是第一次。

 

[照片:WAM生日Party现场]

 

在简单的欢迎了大家来参加自己的生日Party后,WAM表示我都拿着麦上台了,是不是不唱歌对不起我的歌手身份,在众人的鼓掌下,WAM唱了一首歌,但并不是自己的原创曲,而是翻唱的《A Thousand Years》,温柔的情歌瞬间就给热情的现场降了个温,唱完后,WAM并没有下台,而是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对此我也很高兴~刚刚那首歌,其实你们也该猜到了,是送给某位在场人士的~”这时候场下一片起哄声,“请让我为你们介绍一下,这是希罗尼姆斯·冯·科洛雷多先生,我的男朋友。”

 

[照片:WAM和HC先生在台上激吻]

[照片:WAM靠在HC先生身上等车]

 

本社记者可以对天发誓,他从没见过这家夜店同时穿出这么整齐划一的“哟~~~~”,然后大家看热闹不嫌事大要他们现场亲一个,WAM和HC先生也欣然同意,激情一吻后,双双跳下舞台,Party持续到凌晨,散场时WAM被HC先生搀扶着上了车,本社提前祝他们幸福!


-------------------------------------------

就这么完了吧!吼不吼


评论(6)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