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RPS/三伯豆】好久不见 下

主动ask什么的太好吃了!!!

糖吃到打嗝的感觉!!!

-----------------------------------------

【上】


在粉丝见面会上,有粉丝居然提问了Broken Wings的问题,他笑着回答,这当然是和爱有关,总是和爱相关的。在见面会结束时,他说了:“马上就是Oedo的音乐会了,我知道你们很期待,我也很期待。”他没说的是,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他那个人站在台上,尽情挥洒自己的光芒,纵情享受台下观众的欢呼。

 

午餐的时候,他看到了Oedo和经纪人在交谈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关于多停留一天的事,他心里是真的没底,他知道这是自己任性,这是对方争分夺秒的首演前排练时间,只是为当自己的嘉宾而特意多留一天,他没这个自信。Oedo转头的时候看到他了,冲他点了点头笑了笑。

 

很快,演出准备开始了,他在后台透过侧边,看到粉丝们接连入场,顺着光芒,他侧脸是他身边的年轻人充满自信的脸庞,他看着他伴随着欢呼登场,又在粉丝的欢呼下结束了上半场退场,他敲响了VIP休息室的门,他有很多想说的,但在这个场景下他不知道怎么开口,而Oedo看到他进来坐下也没说什么,只是自顾自的闭目养神,场钟打响,要去候场了,在Oedo将要踏出房门的时候,他终于开口了:“你表现的很棒。”

 

闻言,年轻人脸上扬起灿烂的笑容:“谢谢,Mark。我相信你晚上也会很棒的!”

 

下半场,他依旧坐在台边,等着自己上场,跟着工作人员的提示上场,他看到桌上放了一杯深色的液体,他只是有点好奇到底是不是酒,就拿起闻了一下,他们演了一出意外相遇,Oedo搬来了椅子,当他问观众想听什么的时候,观众们就和那位女性工作人员给出的反应一样,理所当然的Broken Wings,他们都有点紧张和说不出的感觉,这和排练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前奏响起,“Why we can't just hold on to each other's hands”在那一刻他想伸手,他也伸了,但Oedo似乎并没有看到,于是他也就默默把手放下了,但放到一半的时候,Oedo回头看到了,一瞬间对方的神情有点复杂,他侧过一点身,避开了对方的目光,接下来的时间,他们似乎就一直在错过,他只能捕捉到有几次来不及收回的目光或者是偷瞄被看到,随着音乐,渐渐放松了下来,不需要这么紧张,只是合唱而已,而一直到最后,他才终于捕捉到了对方的目光,他看到的是含笑的眼神,对方在享受这一切,他也是。结束的拥抱后,他是很喜欢观众的欢呼,这是支持他走到今天的原因,但在这一刻,他是真心的愿意把这份欢呼让给自己身边的这个年轻人。

 

在Oedo的个人音乐会结束后,对方马不停蹄签售和见面活动让他没空询问,他好像有点不一样的感觉,他有些不一样的话想和Oedo说,很重要,想要马上告诉对方,想要现在见到他。

 

直到离自己的音乐会开场还剩一点点时间,他等待的人终于出现,带着一堆礼物走进了休息室,他这时候忽然开始有耐心了起来,他默默等待着对方从房间里走出来,他听到了观众进场的声音,第一遍场钟,第二遍场钟,他看到那扇门开了,送出了年轻的身影,他走上前,拉住了对方的手臂,然后轻轻握住了对方的手,接着,他在对方的唇边轻轻落下一吻,按住想要挣扎的Oedo,贴着对方微红的耳边说:“我想你能留下来,和我分享观众的欢呼,Mr. Oedo Kuipers。不用现在回答我,我要上台了。但我是认真的,你知道的。”

 

在中场的时候,他看到Oedo站在阴影处,他向那里走去,心情十分紧张,他好久都没这么紧张,上次这样估计还是选秀被点评吧。他走到了对方面前,他听到Oedo开口:“我可以留下来,多呆一天。至于别的,我感觉还需要时间来观察。”他把面前的人抱进怀里:“好。”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