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是要成为大神的男人 03

神仙、大哥:吃鸡玩家对于吃鸡外挂使用者的称呼

吃鸡这游戏,人倒了就是失去战斗力,而组队全队都倒就是灭队,只要有一人还没倒,那队友就可以在时限内救起恢复

因为这游戏死后变成一个盒子,所以一般死了都叫送快递

------------------------------------------------------------


【1】  【2】


看到屏幕上大腿的血条变成红色,安岩很慌张:“神荼,怎么啦?你怎么一下子就倒了!别怕啊,我来救你了!”

 

“是挂,”神荼皱起了眉,最近这游戏外挂猖獗,“别来。”这种自动瞄准头部的外挂自己都需要看好走位和时机才能打过,更何况是这个散排到的野生路人。听到是挂,安岩停下了脚步,神荼继续说:“你快去旁边那栋房子,我帮你听脚步,也可以得到不错的名次的。”

 

 “神荼啊,”神荼看到地图上的队友标记又开始往自己这里移动,“这只是一个游戏,名次有什么要紧?我们能散排到一起就是兄弟,你被大哥打到了,我一定要救你,哪怕最后也死了,那也没什么,反正是个游戏。”安岩拿着霰弹枪走到了神荼所在房子的二楼,“你不如先听听脚步,来了,我就用我手里的S686教他们做人。”

 

神荼闻言开始往楼梯口爬去,第一次倒地血条掉的很慢,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而且对方很确定自己倒地,已经听到了细碎的脚步往这里走了:“来了,进楼了。”

 

安岩蹲在了楼梯的视觉死角,他是很紧张的,直面外挂不如自己说的这么信心满满,但反正大不了就是这把结束,下把接着排呗!他看到视野里出现一个头盔,想也没想就按了鼠标,很快屏幕上显示自己爆头击倒对方,安岩赶紧往前补了一下,并没有补死,而对方的队友也知道上面有人,开始对着楼梯一顿扫射,安岩则按照神荼现场教导的走位身法对方竟然没打中几枪,而安岩仗着地势在空了一枪后,第二枪还是打倒了对方,直接带走了这一队,跳击杀后,安岩才松一口气,转身去救神荼。

 

而在这段时间,神荼则喝了口水,棒读般谢了几个直播间礼物,之后回到游戏里指挥安岩蛇皮走位躲子弹,弹幕因为自己被大哥打倒而涨了一大波,满屏的“神仙大哥,打扰了,告辞”“野生的路人小哥哥要为荼神报仇啦!”“震惊!知名游戏直播主直播躺赢月入百万”,在目睹了安岩绝地反杀后,弹幕纷纷变成了“666666666”“荼神,被人救的感觉怎么样?”“荼神:这不一样的感觉是什么?难道这就是心动?”“前面快够,住脑”

 

神荼被救起后,感觉自己要重新评价这个野人队友,毕竟能单独打过外挂,虽然也有运气的成分,但一定也是有实力因素。整装之后,这已经是第三个圈了,人数剩下了27人,看来之后还是一场血战。但只要没挂,神荼就是人形自走挂,他和安岩蹲在山坡上,一人一颗树,神荼举着狙击,说着哪哪有人,之后就是鼠标敲击声,枪声连响,然后,“都死了,安岩,去舔包。”

 

神荼直播间的大家就看到自家主播的野生队友高喊着666和NICE摸过去舔包,把自己舔成了一个特大号顺丰,全套三级+满配Scar和SKS,尽管没什么机会开枪,但就是很肥,弹幕又开始“哇,如果我EX能有荼神这样,而不是和我抢包,也不会变EX了”“太宠了吧”“野生的小哥哥给荼神带了把AWM诶,上供吗”“野生的四级包和军火箱,还会高喊NICE!这种队友我也可以啊,荼神还需要吗?”“前面的,你有这个野生的小哥哥声音可爱吗?”“人家还有救命之恩,前面的赶紧洗洗睡吧”

 

 


评论(1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