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是要成为大神的男人 02

忽然脑洞,想看 没完全结合时,向导安岩和哨兵丰绅或者阿塞尔出任务,然后遇到了紧急情况,向导和哨兵浅层精神结合,之后回塔里复命,神荼脸色都黑了 这样的剧情

lyb:老阴逼,专指游戏中玩法猥琐苟且偷生的玩家,不带贬义色彩

-------------------------------------------------

【1】



安岩搜完了自己这栋,自然的往剩下的最后一栋楼跑去,刚走进去搜了两间房间,安岩忽然听到楼上有脚步声,不可能是自己野生的队友,那兄弟还在自己原来的那栋楼捡自己留下的98K,那这就是那个剩下的敌人!!枪法差成狗的安岩抱着自己的S686霰弹枪瑟瑟发抖:“兄弟啊!我楼上好像有人!他好像听到我了,但你不用担心啊,我抱着喷子到时候和他拼了!!我这还有好多药,你要带着我的希望吃鸡啊啊!!”

 

这时候神荼搜好安岩遗留的98K和消音器,狙击+步枪都差不多满配,闻言就往安岩那里跑去:“找地方躲好。”

 

“我躲好了!我还把隔壁的几扇门都关了,拖延时间。”安·贯彻lyb指南守则·岩,“但我听到他开门了,我好慌!!”

 

神荼大神难得的几次和别人一起玩都是平台别的主播,哪见过这种操作,于是只能默默靠近,弹幕开始“荼神:还有这种操作?!”“啊哈哈哈哈这个路人有点可爱,之前荼神的队友都是一言不合就杠枪”“杠枪之神遇到野生的lyb!”,一片欢声笑语中,神荼摸到了安岩所在地的旁边,开始静步往安岩那里走,对方也是很谨慎,除了开门声基本不会发出多余声音,神荼开始默默计算,他摸到了安岩所在房间的窗口外,心中默数:5,4,3,2……就是现在,神荼一个大跳从窗外破窗而入,98K盲狙爆头带走了正好打开房门的人。

 

安岩哪见过这种操作?!瞬间就知道,自己这是人品爆发,散排遇到一个大腿啊!!!他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和大腿打好关系,然后就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要成为吃鸡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赶紧热情的野生大神套近乎:“你太厉害了!刚刚那操作,帅呆了!!哎哎,你别着急走,我分你两个医疗箱啊!我这还有好多饮料和止痛药。”

 

在接受了来自安岩的药物投喂后,神荼检查了下自己的备弹,开了金口:“有多的762(注)吗?”

 

大腿发话,安岩赶紧开口:“有有有,但也不多,我扔30发在地上啊!”看神荼捡完子弹,安岩准备进一步抱抱这条大腿,“这位……沈?图?兄弟,我们现在去哪啊?再搜一下?”

 

“神荼,”大腿纠正了小狗腿的发音,点开了地图确认了一下安全图的区域后,“找车,过桥。”

 

找到了车后,小狗腿安岩载着自己吃鸡的希望开过了桥,离安全区越近,安岩心里越没底:估计现在就有人已经躲在安全区的边缘里等着别人送上门吧,虽然身边这大腿很牛逼,但会不会到时候电脑一卡就一起死了?在胡思乱想中,安岩和神荼来到了安全区内一栋没人的房子,两人整装,神荼带着八倍98K和满配M14,安岩拿着红点Scar和S686,两个人也都有着二级套,再次分了一下药和子弹后,神荼表示接下用跑的,去旁边的一处小区,于是两个人就哒哒的跑进楼里,一人一头分散搜刮。

 

这时候神荼看到有人朝这里跑来,神·杠枪之神·荼自然而然的举枪开枪,一枪没打到头只是打中了身体,神荼通知了在野人队友:“有人,265。”

 

安岩作为lyb赶紧蹲进了阴影里,十分紧张,然后一边慢慢往神荼那里移动,一边和神荼说:“没事,我躲好了,放心吧!”

 

神荼一阵无语,他是想让这队友帮他就近架一下枪,结果自己这队友比那个来的敌人还怂。但神荼也习惯了独来独往,二话不说再次举枪准备和来的敌人硬杠枪,对枪神荼可是很少会输的,但没想到这次遇到了高科技,一把AKM直接远距离三枪爆头放倒了神荼。

 

注:762指7.62MM口径子弹,游戏中98K用的子弹。



评论(20)
热度(183)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