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是要成为大神的男人 01

你们哪是想看向哨那篇番外,明明你们就是想看安岩被神荼在XXOO的时候调高触感的不可说。。。

职业主播神荼X大四学生安岩

吃鸡是游戏 绝地求生:大逃杀 的昵称,玩法100人降落在一个岛上绝地求生

人形自走挂:有着像开了外挂一样操作的大神

我也想要吃鸡大神带我飞。。。。

----------------------------------------------


安岩,大四学生,最近沉迷热门游戏,梦想是成为站在吃鸡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而现实往往无比消瘦,他是一个顶级的落地成盒选手,日常就是一小时能排三十把,室友江小猪都说,这游戏安岩你买值了,同样时长,比别人多玩了至少一倍的局数。当然,说完就被安岩扔了两本书,就你长嘴了!

 

最近江小猪因为要和自己心仪的女神一起双排,果断抛下了孤家寡狗的安岩,美其名曰:“安岩,你看撒,那些人体自走挂主播经常一个人四排练练技术,你一个人双排一下呗,枪法我们练不了,你还可以苟撒!”

 

再三谴责了江小猪见色忘义的举动后,安岩选择一个人单排,但这游戏,单排就是一个小型恐怖游戏,对菜逼而言就是哪有人、谁在打我、从哪打我、我怎么就死了。在光荣了几把后,安岩一拍键盘,MMP,今天我就不信这个邪,怒进了一把单人双排,结果匹配后,安岩发现,怎么说好的单人双排,系统还给我分配了一个队友?糟了,忘把自动匹配队友给取消了,这野生兄弟的游戏ID还怪怪的,叫ShenTu,应该是个中国人,于是安岩赶紧开了队伍语音和这个野生的兄弟联络感情。

 

而网线另一边的神荼也因为这事皱了皱眉,刚换了新电脑忘了要取消自动匹配队友,但神荼并不打算这把游戏退出,刚开播第一把就直接退,不是他的风格,而且他的水平,有没有队友并不影响什么。没想到对方会直接游戏内语言过来,很年轻的男性嗓音一口一个兄弟的表示自己很水,到时候落地成盒不要怪他,接着神荼就看到自己的直播弹幕一水的“这个小哥哥声音真可爱~”“终于看到荼神带人玩了,太难的!”一片欢声笑语中,他和安岩进了地图。

 

这边的安岩在和人家联络了半天感情后,对方屁都不回一个,认定那是个独狼骨灰盒选手,准备地图上随意跳个没人的地方挑战自己能苟到第几,这时候ShenTu居然说话了:“跳机场。”

 

“机场?”安岩差点被口水呛死,那可是兵家必争的红烧肉地界,谁都想成为机场霸主,毕竟枪和甲是绝对优势,但大部分跳机场的,都变成了机场霸王花的肥料,“那里很危险的,要不我们还是跳个安全的地方吧!搜几个野区也是搜啊!”

 

高冷如神荼自然没有理安岩的话语,径直在机场区标记了一栋楼,等到飞机和标记差不多直线后就跳伞了,弹幕则是大片大片的“这个小哥哥这可爱!!”“感觉好怂哟~~声音也受受哒”“不知道荼神吗?哈哈哈哈,wuli荼神可是机场常年霸主,小哥哥不要怂”作为高冷的神级游戏直播,神荼一如既往的跳伞到楼顶,捡起脚下的M14A6突突了和他落在一起的别队成员,接着干脆的搜起了装备,而耳机中很快传来了野生队友的喊声:“哎呀,我落地了,附近好多人!啊!!有人拿枪打我!!我没枪啊!!”

 

神荼环顾四周,看到了对面楼顶举着枪的人,一个干脆利落的爆头让对方倒地,看到那个的队友来救人了,直接两枪带走了这一队,这时候安岩的声音又传过来:“哇!你好厉害啊!!落地就灭了一队半!!太厉害了!!诶,我这有98K!你要吗?我刚还捡到个消音器,我一起放这了啊!”

 

“要。”神荼迅速搜完自己的楼后,往安岩在的地方跑去,这时候弹幕开始疯狂刷屏“拿到98K的荼神:比赛结束”。这也不是直播间的观众随便刷刷,神荼作为顶级直播平台的金牌主播,自从开始玩吃鸡后,吃鸡率杠杠的,甚至还有单人四排吃鸡,真一个人包围一队的集战术和枪法于一身的食物链顶端玩家。


评论(20)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