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Klatsch in Wien/Gossip in Vienna 12

 感觉好久没更这篇了

-----------------------------------------------


WAM深夜回国,面对记者只笑不语

本社记者在得知WAM即将上一档访谈节目后日夜蹲守机场,终于等到了WAM回国,面对本社记者的追问,WAM只是面对镜头微笑,之后WAM的经纪人匆匆赶来回应记者:“有关问题在访谈节目相对回应。”然后接走了WAM回到了其私人住宅处。

 

[照片:WAM带着墨镜面对镜头微笑]

 

“至少也得他当着我的面单膝跪地求婚吧!”

WAM今晚在做客某直播访谈节目,状态轻松,在开胃问题结束后,女主持直接开问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WAM也首次直接回应。WAM回应到,认识HC先生十分偶然,一场朋友的庆功宴上他拿着酒撞到了HC先生,之后就慢慢熟悉了。


[截图:WAM作客节目]

 

而关于日前炒的沸沸扬扬的肉体交易,WAM笑着表示,自己所做的都随心,他想才会去做,关于肉体交易,他们刚开始这段关系的时候,HC先生还没现在的地位,但确实是HC先生有帮助自己,这不能否认,至于他当时否认了情侣关系,WAM则说,HC先生从来没开口表白要成为自己的男朋友,那自己为什么要主动给他升级?

 

而全节目的最高潮当然是即将结束时主持人问关于HC先生日前在发布会上宣言WAM将会是自己未来的丈夫,WAM这时候难得的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下,之后看着摄像机抬起下巴回答:“至少也得他当着我的面单膝跪地求婚吧!我可是当今世界最火的明星之一,我必须要看到他的诚意啊!要亲眼!”


后续报道,维也纳日报将会为您持续跟踪,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及时获取第一手独家新闻




评论(1)
热度(39)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