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的哨兵对我好冷淡,该怎么办?? 02 哨向 论坛体

01

-------------------------


27L:

楼主,看完我就一感觉,这么千辛万苦抱上的哨兵,你可千万别想太多就放弃啊!!这种我和你说,默认就是承认!实在不行,就像7L说的,下下暗示,或者直接把他就地正法了。

 

28L:

我知道楼主是谁了。。。楼主可是小可爱呀!

S其实挺在意你的,你刚觉醒那时候,他不是会陪着你去做小任务吗

 

29L:

我已经隐隐闻到了一股狗粮的味道

 

30L

回复28L:求细节!!

 

31L:

就是那时候楼主还是个小萌新,然后S帮他接了一个很简单很简单的任务,找到伙伴然后去任务地点半日游那种,S可是很牛逼的哨兵啊,居然陪着楼主去做任务,楼主在对接头暗号的时候,S就在角落里看着,然后还提前去任务地点踩点,虽然他说是因为顺路要去拿个东西。。。

 

32L:

原来S还真的是个口嫌体正直,楼主听我的,多艹艹就好

 

33L:

想起隔壁帖的面瘫哨兵啊,这年头都流行向导追着哨兵跑啊。我们这种连心仪向导都没有的哨兵真的心态爆炸

 

34L:

心态爆炸+1

 

35L:

心态爆炸+2

 

36L:

心态爆炸+3

 

37L:

楼上的先停停,楼主的问题还没解决呢

 

38L:

S是不是隔壁面瘫哨兵的兄弟啊

 

39L:

哎呀,你们不要想太多,S真不是面瘫,他会各种笑,不管是邪魅狂霸拽的笑,还是温柔的笑,他的脸部神经真的很正常!他还给楼主起了个绰号呢,只有他能叫的那种

而且我发现很多次,S会偷偷看楼主,然后快速移开目光假装四处看风景

 

40L:

我已经订好了金牌狗粮[微笑]

 

41L:

什么!!偷偷看楼主,然后怕被发现假装四处看风景!!

这真的不是在拍什么傻白甜偶像剧吗?

 

42L:

哈哈哈哈,别说,楼主小可爱还真的很适合这画风,小可爱和S不是一挂画风,S是酷炫狂霸拽,楼主就是个小可爱啊,笑起来可甜了!而且有着一把好腰[你懂的.jpg]

 

43L:

什么都别说了,支持楼主给S下暗示然后霸王硬上弓

 

44L:

可S不是武力值爆炸吗?没准是S级哨兵,楼主会不会被S直接撂翻在地当场结果?

 

45L

回复44L:一看你就是条狗!S武力值爆炸又怎么样?他明显对楼主不一样啊!请结合31L和39L进行阅读理解!!

 

46L

回复45L:我是狗怎么了!!!哨兵对自己的向导多上点心不是应该的吗!搭档久了一直叫名字多尴尬啊,起个外号多正常!

 

47L:

那现在问题来了,楼主呢??是不是被你们吓走了,一言不合就让楼主把S办了

 

48L:楼主

我在。。。。我感觉你们对我和S的关系有误解。。。

我只是想改善一下我们的搭档关系,毕竟之前他有过一声不吭就走的前科。。。

 

49L:

有什么是比哨兵向导完全结合更紧密的关系吗?

 

50L:

有什么是比哨兵向导完全结合更紧密的关系吗?+1

 

51L:

有什么是比哨兵向导完全结合更紧密的关系吗?+2

 

52L:

有什么是比哨兵向导完全结合更紧密的关系吗?+3

 

52L:

有什么是比哨兵向导完全结合更紧密的关系吗?+4



评论(45)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