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荼岩】我的哨兵对我好冷淡,该怎么办?? 01 哨向 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比我想象中复杂很多。。。

也是刚补不久,希望勇者大冒险能顺利生出第三季!

----------------------------------------------------------



如题,我的哨兵因为从小和师傅修行,一直很冷静,第一眼绝对不会感觉他是哨兵,太沉静了。然后我们结合也。。。反正和自由还是有差距的

之后他虽然很保护我,但一直对我很冷淡,我也感觉很不开心,这大爷一副我很牛X的样子,为什么还要绑定向导?对我真的有那么不满意吗。。。

 

1L:

前排!!这哨兵怕不是假的吧?这年头连哨兵都流行性冷淡风??

 

2L:

楼主是向导,那还不简单,直接和塔申请换一个!!我就是热情如火的哨兵,绝对不会亏待我的向导姐姐!!!

 

3L:

楼上先醒醒,楼主万一就是少见的男向导呢

 

4L:

安排结合?那楼主和你哨兵肯定相容性很高,有没有像小说里的,精神结合后这样那样呀!

 

5L:

按楼主这描述,我感觉。。。。是那位哨兵。。。。

那楼主岂不是。。。。

 

6L 楼主

回复2L:我是男的,不是向导姐姐!

回复4L:相容性高是高,我们只是精神结合!!不要看太多小说!

 

我总感觉比起我的搭档,我更像哨兵,我很多时候反而会不太理智。。。。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更好的控制自己,我搭档直接把语言能力也丢了,日常就是我说的多,他看情况回复几句

但我的搭档真的很厉害,身手和我都不是一个档次的,虽然我现在的身手也有进步,但还是比不上,所以感觉出任务很多时候会拖后腿,真的很不甘心,但我真的一直都在拖累他的感觉

我的向导觉醒还是我的哨兵发掘的,我原来一直是普通人,可能是雏鸟情节吧,我是真的很感激他,所以知道他是因为我的向导特质来接触我,我也很乐意帮助他去完成他的梦想

 

7L:

楼主啊,向导本来就不能和哨兵比体能方面呀,我们在精神方面有优势啊!你要不改天给你的哨兵下下暗示?

 

8L:

暗示原来还可以这么用?楼上不要教坏楼主,楼主感觉是个正直的男孩子!

 

9L:

正♂直的男孩子

 

10L:

楼上别闹,楼主都说因为感激,快住脑

 

11L:

古话说得好,大恩无以回报,只能以身♂相♂许

但说真的,楼主,当断则断啊,只是精神结合就还来得及

 

12L:

这剧情。。。总感觉很眼熟。。。。楼主,我感觉你会掉马

 

13L:

好像有知情人士啊,这楼越来越热闹了

 

14L:

楼上的别闹了

说真的,楼主还是和搭档坐下来聊聊吧,不行就换搭档

 

15L:

换搭档估计行不通,塔安排的结合,没特殊情况是不会分开的

 

16L:楼主

其实。。。我并不是对我的搭档不满意,我们配合还能挺好的,相容性高还是有点优势的。。。我就是感觉吧,他很能控制自己,有没有向导其实也没多大关系,而我作为他的向导,一开始可激动兴奋了,但现在感觉一直都在拖他后腿,有点难过。

 

17L:

抱抱楼主,但楼主这样想啊,你的哨兵这么牛逼,但你能和他相容性这么高,可见你也很厉害呀!

 

18L:

是呀是呀,楼主要对自己有点信心,和很厉害的哨兵结合,本来就是自己优秀的体现

 

19L:

感觉楼主的信息还是少了点,楼主这么在意拖后腿是不是因为以前发生过什么事?

 

20L:

楼主怕不是编的吧?大家都知道,觉醒越早能力越屌

看下来楼主不久前还是普通人,被疑似黑暗哨兵一刺激,觉醒了,还和这个哨兵结合绑定了,这比我看的小说还奇幻

 

21L:楼主

那我从头大致说一下我们?一直叫我搭档也不方便,就叫他S吧

S盘靓条顺,可是各位向导的心中白月光,虽然冷淡了点,但业务能力杠杠的

大概半年前吧,S在出任务的时候偶然救了我,然后用他师父的一个法子把我给觉醒了,当时我还是个小菜鸟,天不怕地不怕的跟在他后面,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开心啊!然后我们也一起出了点任务,那时候我们还没结合啊,之后他不声不响就一个人走了,还他对我说:放弃吧,你不适合这个。我当然不服输啊!但我也知道自己那时候真的是菜的起飞,接着努力打怪练级,理所当然的去找他,虽然我一直说没关系,但我真的很在意这句话的,都快魔障了。

然后我在F国找到他了,之后发生了又是一堆事,我差点都死了!但好歹他还是有良心,没忘了兄弟我怎么拼命救他的,对我的态度比之前好了不少,之后我们千辛万苦的回来了,目前主要任务都没那么玩命了

关于结合,是我在救他的时候,当时实在情况紧急,我就用精神力去他的脑域,结果。。。教科书上也没有写,相容性高到一定程度的唤醒会直接精神结合啊!但他之后也没说什么,但我总在想他会不会是不好意思说啊

另外,关于为什么我觉醒这么晚但和他相容性还这么高,我也问过,他说因为遗传。。。。

 

22L:

我是20L,我的小说们输了。。。艺术来源于生活啊

小说里都是哨兵追着向导跑,楼主这追着S跑,真 太不容易了!

 

23L:

因为遗传而相容度高!然后S还发掘了楼主小可爱,我脑补了三万字的前世今生虐文。

以前,我没能保护好你,现在,我不想你涉险。希望你能在没有阴霾的地方活得开心。

按着剧情,下一步楼主你要不要直接把你的哨兵办了?!这种口嫌体正直多艹艹就好了!

 

24L

回复23L:我很不忍心打断你,但是,怎么看,都是楼主被S吃的死死的,而且S还有体力优势

 

25L

回复24L:楼主都追着S跑了,估计物理攻击技能也点的不错!而且反被办了,也能敞开心扉啊!

什么我不希望你和我经历生命危险,但我无法控制对你的思念和爱!

 

26L:

楼上,以后还是少看点乱七八糟的小说吧[捂脸]


------TBC-----------


评论(14)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