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变身怪医/百合组】相见 Emma/Lucy无差

果然Hyde X Jekyll只适合走肾,不好不好

这百合该叫什么呢

----------------------------------------------------



Emma第一次看见Lucy是在一个午后,那时候她刚和亲爱的Jekyll订婚不久,可Jekyll却沉迷在自己的试验里,于是她决定亲自上门去看望对方是否安好。在Jekyll家附近,她看到了一位穿着红衣的姑娘,对方十分美丽,可穿着却有点不同,在询问了侍女后,她才得知,那应该是位在酒吧工作的姑娘,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那种。女人的直觉告诉她,那位姑娘不是偶然出现。

 

第二次,Emma在街角又一次看到了那位红衣姑娘,于是她好奇的上前,她之前从没接触过这样的女性:“你好,请问你有空吗?”当她们在一家茶馆坐下的时候,Lucy,没错,热情的红衣姑娘已经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表现的很好奇:“这一切对我,真是太新奇了。”在那次谈话中,她得知Lucy是在红老鼠酒吧工作,而Utterson先生还是常客,他带着Henry也去看过Lucy的表演。

 

接着,Emma经常会和Lucy一起喝茶,比起和那些所谓的贵族小姐们在一起,她更喜欢和直白的Lucy一起,她从不在意阶级,尽管女仆似乎不赞成,但她才是主人。她更多的了解了Lucy,得知Henry帮Lucy治疗过一次外伤,比起为什么Lucy会去找Henry,她更在意Lucy为什么会受伤,得知是一位客人后,可她思考了很久,也没想起伦敦有哪位暴躁的先生叫Hyde,可能是新来的外乡人吧。

 

有一次,Emma老时间在茶馆等待,却不见那红色的身影,于是她准备去寻找,Lucy曾经透露过自己的住处。泥泞的小路让她的新裙子沾染上了尘土,可她并不在意,终于她找到了Lucy,看来那位外乡人又一次光顾了红老鼠酒吧,她雇了两个男性把Lucy搬到了医生处,在上了药后,Lucy似乎恢复了意志:“谢谢你,从没人像你们对我这么友善过,你和Jekyll博士真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了。”

 

当伦敦人心惶惶的时候,Emma停止了和Lucy的见面,她派遣了仆从传口信,在得知Lucy依旧被那位外乡人折磨的时候,她想过对Lucy说:“要不,你去别的地方生活吧!我来帮助你,重新开始新生活。”但没能说出口,毕竟她们相识不过短短几周,可她却感觉已经有一辈子了。

 

“Lucy,”Emma在时局平静后再次约对方出来了,“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我马上要结婚了,就在下周。”

 

Lucy似乎楞了一下,“谁是哪个幸运儿?”

 

“Jekyll博士。”

 

“那真是太好了!你们真是我认识最好的人,祝你们幸福!Jekyll博士是个好人,值得你这么好的女孩!”

 

“这段时间我会为婚礼忙碌,所以我们下次见面怕是要延后了。”

 

“没事的。”

 

“谢谢你,还有Lucy,”她拉住了Lucy的手,“你也是个很好的姑娘,我说真的。”

 

那是她最后一次看到Lucy。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