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RPS/三伯豆】The Taste

15分钟小品
想染发,染个基佬紫
接下来会为标记复健而练练手,目测会写出大量pwp,直到标记的高潮剧情完成
-------------------------------


“Ich schmeck den Tod schon auf der Zunge.(注1)”当Oedo在台上唱出Mozarts Tod的第一句,就代表今天的表演又临近尾声了。照例谢完幕,Mark却没立刻离开,而是看向Oedo刚刚躺着的贵妃椅有点出神,直到年轻人出声呼喊才回过神,和对方一起走出后台。

今天,Mark特意提前了好久和Oedo来到了剧场,他特意找到了那把椅子,坐下后示意自己年轻的恋人坐在自己身边。Oedo坐下后有点困惑:Mark为什么这么早就叫我一起来剧场?难道想再一起排练吗?

“其实是想排练一下下。”听到Mark的回应,Oedo才反应自己刚刚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困惑,瞬间有点不好意思,“Oedo,Mozarts Tod?”

闻言,Oedo顺势半躺在了下来,定了定神,开始唱起自己几乎每晚都会唱的歌词:“Ich schmeck den Tod schon auf der Zunge.”等唱完这句才发现自己身边并没有小阿马蒂,而还不等Oedo有什么反应时间,Mark就亲吻了他,并不是那种浅尝即止的亲吻,而是一个深深的舌吻,等Mark退出自己舌头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荷兰小恋人脸都憋红了。Oedo喘着气,一边用眼神询问这是什么情况?

“我想了其实很久了。”Mark一边顺着Oedo为了下个角色而留的略长的金发,一边亲昵的用自己的鼻尖抵上对方的鼻尖,“现在,你真的在舌尖尝到了Tod的味道,我亲爱的莫扎特。”

“……那我难道不是几乎每天都尝到吗?”小年轻明显跟不上自己年长恋人的脑回路。

“难道你不感觉在这里更有感觉嘛?我还特意穿上了那双白鞋(注2)呢!”

Oedo勾住了Mark,把脸埋在对方怀里朝着Mark被众多迷妹垂涎的腹肌吹气,闷着声音说:“反正现在还没人,死神先生,莫扎特好像还没完全死哟。”

“那我相信莫扎特一定马上会先小死一回的。”

注1:英语译文:I can taste the death already on the tongue.
注2:德扎一个后台视频,Oedo演出穿的白色系带马丁靴是Mark演死神时候穿的,有Mark的名字


评论(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