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Klatsch in Wien/Gossip in Vienna 08

HC先生发布会直击,狗粮和猛料齐飞

今日发布会现场盛况空前,HC先生刚坐下,在场的记者们纷纷举手希望能得到第一手猛料,而HC先生也是直面记者的所有提问。当然重头戏绝对是和本社的爆炸性照片相关,在本社记者展示了照片后,提出:“请问WAM上次在脱口秀曝光的照片上是不是您的手?您和WAM是不是情侣关系?如果是的话,为什么WAM之前要否认?”

 

[照片:HC先生在发布会]

 

HC先生大方回应:“那是我,那张自拍的拍摄地点就在我家。我必须声明,我是一直将WAM先生当作认真的交往对象来看待,但我必须承认,我们把这件事说开是你们上次拍到在他家楼外那次,所以,我们现在是正式的情侣关系。”这段声明引出一片哗然,众多报社已经确定了今日大头条。


[照片:HC先生回答提问]

 

之后被问到WAM是不是最初和HC先生是互利关系或者用身体交换资源的时候,HC先生则是笑着否认:“他是很喜欢玩乐,但我从不感觉我们是互利关系。他很多时候不会太直面自己,所以在这段关系中,我会比较占主导一点,但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感情,尽管他很多时候不会表达。另外,关于网络上疯传的流言,我想说,我们是上过床,他也是和我提到过关于这件事,但这绝对不是什么交换。我爱他所以希望他热爱的事业可以更好,我是让我的团队引荐了他,但他能得到这个职位,绝对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推荐。当然如果你们一定感觉这是裙带关系,我只能说,我不感觉帮助我未来的丈夫是件大事,我相信我的父亲和家人也是这么认为的。”

 

全场在HC先生说完这段话后,沉寂了三秒,然后各家新闻社纷纷修改原定的头条,HC先生这段话简直就是在宣布WAM未来将会入主当今最有名望的家族之一。而在接近尾声的时候,本社记者就关于WAM方面至今保持沉默提问,HC先生则表示,自己相信WAM的想法会和自己一样,因为“我们深爱着彼此”。

 

后续报道,维也纳日报将会为您持续跟踪,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及时获取第一手独家新闻



评论(3)
热度(82)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