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扎主教扎】Klatsch in Wien/Gossip in Vienna 07

裙带关系?恶意中伤?WAM身陷流言风波

在距离本社上次的爆炸性新闻之后,WAM和HC先生方面均没回应,而现在却有新风波到来。今日有某位圈内人士在某社交网站上说:“现在终于知道某位巨星能得到从没人担任过的职位的原因了,不知道他在献上自己屁股的时候是怎么和对方撒娇的呢?”虽然之后立刻删除,可还是有粉丝截图为证,疑似含沙射影暗指WAM之前得到的维也纳旅游宣传大使。

 

维也纳众所周知,一直没特定的旅游宣传形象代表,这次选择WAM作为形象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但这其中有没有HC先生为WAM游走?以及HC先生是否动用了家族影响力为WAM争取到了这个职位?WAM的粉丝已经在那位圈内人士的评论里进行了三轮骂战,刚取得阶段性胜利。但马上那位圈内人士终于不在遮掩,直言:“那让不会遮掩自己的巨星亲自说啊!他对着镜头和大家说出,自己没和那位上床,没在床笫之间说出想要那个职位。他可以吗?”

 

HC先生方面将首先发声?

就在本社截稿前,WAM方面依旧保持沉默,而HC先生方面却出乎意料的宣布将会举行发布会来回答媒体朋友们对于最近热议话题的提问。在之后,本社再次拨打了WAM方面的电话,WAM的姐姐终于接了电话表示无可奉告,而在得知HC先生将会先行发声之后,沉默了一会表示会很期待。从WAM姐姐的态度中,本编辑大胆推测,这之前一切WAM不会是瞒着自己家人的吧?


后续报道,维也纳日报将会为您持续跟踪,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及时获取第一手独家新闻


评论(2)
热度(63)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