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RPS/三伯豆】Private Interview

一个脑洞

请想像这里三伯的身材是德扎官录版本的

----------------------------------------------------



Mark今天中午难得有点空闲,受够了无趣助理千篇一律的打包午餐,于是他绕过了前门徘徊的记者,从后门溜了出去前往了自己偏爱的简餐店准备享受难得的清闲,毕竟公司的事总是繁琐的让人头痛。而正当Mark找好了位置,准备享受一顿美餐之前,年轻的男声打断了他的动作:“您好,请问这里有人吗?”抬头是一位穿着浅色西装外套的年轻人,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灿烂,尽管店里并没有人多到需要拼桌的地步,可Mark还是让对方坐在了自己的对面。

 

“谢谢您,”年轻人露出了一个笑容,“您真好。”

 

Mark对年轻人的称赞只是笑笑,他可不认为自己算得上好人,但对方涉世未深的态度让Mark很放松,于是他也乐意和对方多说点,“您是新来的吗?”

 

“很明显吗?”

 

“嗯,”Mark似乎专心的在拌着自己的沙拉,“在这很少有人会穿着浅色西装。”

 

“我叫Oedo,”年轻人向Mark伸出右手,“其实我并不是在这里工作的员工,但我想您已经发现了。”

 

“我叫Mark。”Mark握住了对方的手,“所以您是?”

 

“我其实是一名记者,”Oedo低头专心的搅拌着碗里的汤,Mark发现年轻人有着十分迷人的颈部线条,“我想来采访一位成功人士,可并没有成功。”

 

“那可真是不走运。”Mark有点心不在焉。

 

“谁说不是呢?所以我来吃顿午饭,看看下午能不能碰碰运气。”Oedo开始进攻自己的三明治,有酱汁沾到嘴角之后,他下意识的用舌头舔去,然后才反应过来对面坐着别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拿起纸巾擦了一下嘴。

 

“介意我问一下是谁吗?”Mark端起了咖啡。

 

“告诉您也没事,”Oedo耸了耸肩,“反正听说那位不爱接受采访。但我相信您应该知道,毕竟您在这里工作。我想采访Mark Seibert。”

 

听到自己的名字,Mark不由得挑了挑眉,“让我猜猜,一位新人记者被前辈分配了最棘手的任务。”

 

“您真的很聪明,这还真是被分配的任务。”Oedo狠狠咬了一口三明治。

 

Mark忽然对自己面前的沙拉失去了胃口,并且感觉对方面前的汤品十分可口,“这汤看着真不错,我也去拿一份,容我失陪一会。”

 

“这汤是很不错,您一定要试试。”Oedo热情的回应。

 

等Mark端着汤回到座位的时候,Oedo正在玩着自己的手机,看到Mark回来,他赶紧放下了手机,“Mark,你回来了。”

 

“嗯。您等会准备去干什么呢?”

 

“恩,我还没想好,”Oedo快速解决了自己的三明治,“但应该会继续去等着那位Seibert先生吧!毕竟任务还没完成。您午餐结束一定就是回去工作吧。”

 

“是的,”Mark尝了两口汤,并不如想象中美味,他最终放下了勺子,“其实干等在那位的楼下也不是办法不是吗?”

 

“难道您有什么办法吗?”Oedo眼睛放光的看着Mark。

 

而在Mark开口之前,Oedo在桌面下用脚沿着Mark的小腿轻轻徘徊,注视着年长者波澜不惊的表情出现一道裂痕,然后伸出自己的舌头缓缓沿着自己的嘴唇划出一道暧昧的曲线,“如果能得到一个私人访谈的机会,那还请您相信,您的报酬一定会让您满意的。”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