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

瞎jb写

【德扎/主教扎】标记 The Mark ABO 19

其实越写越深刻感觉,各位都是天使
我写的这么差都没人喷我还会给我点like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大家,给大家比心
---------------------------------------


今天的维也纳下起了大雨,莫扎特匆匆冲回了科洛雷多在维也纳的宅邸,一边接过仆人递上的毛巾擦干自己的头发,一边急忙冲向自己的房间写信,这是他到达维也纳的第七天,而他一直被水土不服所困扰,他需要医生的帮助,马上他要开始为选帝侯进行歌剧作曲,高强度谱曲不能被间歇性头晕和食欲不振中断,希望能在那之前得到药物缓解,毕竟他不能一直依靠大量的酒精和甜食来缓解不是吗?
 
在莫扎特离开萨尔茨堡的半个月后,科洛雷多接到了出现了莫扎特的家庭医生出发前往维也纳的消息,看来莫扎特在维也纳遇上了身体不适,否则不会让他的医生立刻出发,他也听说了莫扎特开始为巴伐利亚选帝侯写新歌剧,那位选帝侯对莫扎特可是赞不绝口,在上次的通信中再三感谢自己把莫扎特借给他,而他又听说莫扎特在维也纳和那些宫廷乐师走得很近,而且似乎很回避提及雇主,看来是时候为自己的乐师准备一件礼物了,用来彰显莫扎特是为自己服务的乐师。
 
歌剧取得了盛大的成功,巴伐利亚选帝侯更是激动不已,莫扎特对于那些赞美十分受用,而在深夜宴会后回到科洛雷多住宅的莫扎特收到了对方寄来的信件和一个赏赐,莫扎特并没有着急拆开,他现在最需要的是洗澡,作为Beta作曲家,那些Alpha上位者自然不会像对待Omega一样有太多拘束,而宴会上各种Alpha和Omega气味的混杂让他十分不适,他现在严重怀疑是那些杂乱的信息素让他的水土不服越加严重。
 
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莫扎特坐在书桌前开始查看信件,先是父亲和姐姐的来信,他们对于自己上次提到的水土不服格外担忧,于是寄来了萨尔茨堡的一些小特产,希望明天可以吃到,虽然他不喜欢萨尔茨堡的很多地方,可他热爱着家乡的食物,能让他的胃得到安抚。再是医生的信件,看来医生马上就要到达维也纳了,他已经为医生找好了一个安顿的地方,医生再三叮嘱了他少喝酒,莫扎特撇了撇嘴。
 
最后是那位亲王主教的信件,一如对方惯例的高级纸张,上面只是简单的写了为歌剧的大获成功而高兴,特意送他一样礼物来祝贺。他拆开了那个小包裹,以为就像别的贵族一样喜欢送的鼻烟盒什么的,结果却是一枚戒指,款式是现在十分流行的天堂之戒,在代表天空的深蓝珐琅背景上镶嵌代表星星的钻石。莫扎特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如果他戴上这枚戒指,那基本无时无刻都在说自己是为一位亲王主教工作,而这恰恰是他最不想的,可他并没有太多选择。
 
第二天,维也纳的贵族小姐发现自己新钢琴教师的手指上多了一枚精致的戒指,还是时下流行的款式,于是在Omega贵族小姐之中激起了各种讨论,这绝对是那位萨尔茨堡亲王主教的赏赐,深蓝色代表天堂,这可是神职人员的爱色,不得不说,莫扎特大师的手指雪白且纤细,带着深蓝色的戒指弹琴可是美景!看来那位亲王十分重视莫扎特的才华,绝对不许挖角的传闻是真的,可莫扎特先生似乎很喜欢维也纳,大家也很喜欢这位才华横溢的Beta乐师。

评论(8)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